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昌荣】的小说是什么?
  • 皇女上位记
    小说上位皇中位皇
    明帝贪图享乐,遇到事情只会急急忙忙跑路,还不忘把后宫美人钱财带上。朝臣勾心斗角,任凭外敌虎视眈眈谁也不动。整个大顺貌似只是舒华公主靠谱点。斗公主,欺后妃,谋朝局,小姑娘翻手为天覆手雨。舒华公主有个远大的志向,就是要和自家驸马生一个家族。闻言,驸马微微一笑:“那今晚回去就努力。”可是明帝撂了…
  • 庶女惊华:一品毒医
    小说《庶女惊华:一品毒医》TXT下载
    《庶女惊华:一品毒医》作者:浩瀚之渊 她是一国之后,不想却被自己的孪生妹妹生剥脸皮,害她腹中孩儿。 夫君背叛,亲妹加害,她含恨而终。 再睁眼时她却是侯府庶女,处境艰难。 身负血海深仇,她步步为营,只为讨回自己的一切! 复仇路上,她遇神杀神遇佛! 不想,却有这么一个人,以他真心换她倾…
  • 庶女惊华一等毒妃
    庶女惊华一等毒妃412
    她是一国之后,不想却被自己的孪生妹妹生剥脸皮,害她腹中孩儿。夫君背叛,亲妹加害,她含恨而终。再睁眼时她却是侯府庶女,处境艰难。身负血海深仇,她步步为营,只为讨回自己的一切!复仇路上,她遇神杀神遇佛杀..
  • 从西海情歌开始的最炫民族风
    《震惊!年轻小生跳水轻生,竟是为了她!》《震惊!男星始乱终弃,女友为爱殉情!》《过气艺人抛妻弃子自导
    他的歌男女老少妇孺皆知,但他又是不为大众广知的,许多人不知其名,只闻其号。《月亮之上》走红时,有人叫他哦耶哥。《自由飞翔》风靡时,有人叫他哟哟哥。《最炫民族风》席卷时,有人叫他留下来。他是AKA草原悍匪,金牌创作人。他便是乐坛传说哥——张羽!
  • 宋清苍赵敏敏
    赵敏小说
    一次任务失败,他被一个女人捡回了家。还口口声声的说他是她的丈夫。好吧,看在你长得漂亮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做你的丈夫吧!
  • 逆天师徒招摇九界
    极品祖师爷:妖孽徒弟太勾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元气炼体,一动震动四方,人人羡慕!丹药灵兽,八方抢夺,可遇不可求!那都是别人,她丹药仙法随手可得,一动执乾坤,一朝穿越号令天下,执手开山立宗门,收徒逆天,个个横着走了!某徒弟,“一日为师终身为妻,弟子以宽衣,娘子别错过春宵”收藏过一千二,评论…
  • 爱你太难
    男主女主是皇甫泓杰,席语柔,张慧的小说是什么
    席语柔没想过会与这个霸道又帅气的男人有所交集,无意之中的救他,也只是出于自己的好心。再见面时也只是好心的想帮朋友解决问题,可他竟自大的要她嫁他。好,既然嫁都嫁了,总可以喜欢他了吧,可谁知,他不仅不要她的爱,还动手打她,这回她可是真生气了...
  • 行钗令
    男主女主是温如初,许坤,温嘉宁的小说是什么
    【注:女主是个视亲人为一切的人,并非普通意义上的好人,主亲情,爱情会有些少】这天下太平与否温如初并不关心,有情人是否会终成眷属温如初也不关心,她要的从来就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保家人平安,护家族永世安康,仅此而已。惩贪官、除奸佞、收心腹、护家园,本该养在深闺的相府小千金竟成了一代女少司。只是…
  • 愿为连理枝
    连理枝by牧白百度网盘
    鸡鸣寺住持曾断言,昭荣公主活不过十七岁。于是文毓真的死在十七岁那年,死于一场谋权篡位的宫变。再睁眼,文毓重回年少时。这一次,那位大师看着她,一脸神秘莫测道:“公主是个富贵如意的命,就是克夫,需得找个命硬的压一压,我看那个暗卫小哥就很不错。”暗卫小哥叫十七,随时准备好为文毓赴死是他刻在骨血中…
  • 情不疯魔,爱不成活(H)
    情不疯魔,爱不成活(H)
    攻:前摄政王沈顾雍容端方面温心冷手狠受:八百年道行蛇妖墨聃妖孽靡艳冷血偏执痴情攻控,主线受生子,剧情全靠h推动,虐身不虐心无误会不矫情,he,口味清奇、略重,无节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