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明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娇养了纨绔驸马
    小说《重生后我娇养了纨绔驸马》TXT下载
    重生一世,欢喜再次来到选驸马的阶段。想起上一世某人的牺牲,她咬咬牙直接拿鞭子上门求亲。
  • 盛世纹章
    小说《盛世纹章》TXT下载
    一场轰轰烈烈的变法运动在旧贵族与军阀党的联合绞杀下失败了,那一个夜晚,帝都城血流成河,一个漏网之鱼逃出了帝都,虽然早预计变法无用,他却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血淋淋,鲜血教育了他,这个古老的帝国已经不是变法可以挽救的了,那么,就请暴风雨早点来临吧,帝都,我会回来的!帝国最大忠臣的后代,就此走…
  • 九道主宰
    小说《九道主宰》TXT百度云
    镇纹大陆上,觉醒出镇纹的人不仅可以获得超乎常人的力量,还能得到至高无上的荣誉。林莫言,一个本应葬身于纹兽口中的普通人,却在机缘巧合下与一位神秘人签订了契约,回到了从前。重生后的他究竟是继续沦为命运的玩偶,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逆天改命?
  • 文明引导者
    引导文明小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忽然,他的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精致的沙漏,上半格中血水般的鲜红液体此时只剩下了最后一滴,而那一滴就在他的眼前滴落下来。随着“嘀嗒”一声轻响,那个沙漏整个地碎裂了开来,然后他的整个视线完全变成了黑白的黑白的世界中,却只有一个人是有色彩的。那个人看着他,虽然没有说话,可…
  • 丘比特
    丘比特落六宫
    丘比特剑无虚发,渣攻请跪地投降!攻明耀&受林野亲情爱情友情都给你表白求婚也都有太阳永远照在田野之上(小受穿着两个小马甲,没那么简单哦~)
  • 叶君健全集——长篇小说卷
    男主女主是吴春茂,何雨卿,侯浩德的小说是什么
    叶君健全集(第四卷至第八卷)——长篇小说卷叶君健
  • 明先生他命里缺我
    小说《明先生他命里缺我》TXT下载
    漫画作者阮时月一朝身死,重生到了异世界同名同姓的小说作者阮时月身上。对方不仅出身富贵,受尽宠爱,甚至还有一个样样出挑的优质未婚夫明先生。哪怕初见就扒了她的马甲,这位传说中坏脾气的明先生也没翻脸,反而对她的照顾一天比一天多。阮时月:上天给她的这个剧本是不是也太好了点儿?
  • 网游之千金女贼
    千金女贼小说完整版
    肖笑为耍帅学过各种本领,苦于不能在现实中装B,干脆进入PK至上的网游世界,展开了一场华丽的冒险特别技能?轻松get!公会高手?花式虐!史上最帅女盗贼,谁不服我我揍谁!肖笑玩游戏只是来耍帅的,可是怎么每回都卷入一堆事件当中,而且每回,都躲不开那个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这个诅咒有bug
    小说中有诅咒
    井明耀穿越到高武世界,灵魂编号不属于当前世界,然后被诅咒了....主动作死了一次之后,无意间发现了诅咒出现bug,于是他开始作死路程...【作死中:气血+1】【流血中:恢复能力+1】【身心疲惫:精力+1】【被动受袭:皮肤硬度+1,临时气血+1】一次兽潮来袭,众人看着黑压压的灾兽,无人应战。…
  • 谈什么恋爱,走开[快穿]
    谈什么恋爱,走开[快穿]
    林蓁蓁穿越了,还是有系统的那种,被521系统绑定的林蓁蓁:谈恋爱?谈你个大头鬼!世界一:皇帝唯一的子嗣为了个男人要死要活,甚至把自己父皇气得吐血,自己拱手相让江山,最后还成全了自己心爱的人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穿越过来的林蓁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