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易忠海】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为救母我成了神医
    四合院:为救mǔ我成了神医
    穿越到四合院的陈羽成了一个12岁的孩子父亲在战场上牺牲,只剩下一个病重的母亲和一个收养的妹妹母亲查出了白血病,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为救母亲,陈羽学祖上留下的医术,又觉醒了系统,成为了神医治好了母亲在系统的帮助下,生活过的越来越好面对满院禽兽,从不惯着,狠辣手段,弄死一个个禽兽
  • 四合院:从满级钳工开始超神
    小说《四合院:从满级钳工开始超神》TXT百度云
    开局穿越到了《情满四合院》的世界里面,且成为四合院的普通住户。三年军旅生涯,退伍后楚阳被安排到厂里当高级钳工。然而,当他回到家以后,却是发现自己的家竟然被人占了当仓库,看着那满屋的杂物,楚阳直接怒了,当即召开全院大会。秦淮如和贾张氏想吸血,去尼玛的。傻柱想出头当老好人,直接被揍扁。看着这满…
  • 四合院:被抢婚后,反手娶了郑娟
    男主女主是秦淮茹,易忠海,郑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成了四合院中的一员。开局相亲秦淮茹,却不料被贾家截了胡,没能抱的美人归不说,还成了街坊邻居的笑柄。程治国谁也不惯着,直接将《人世间》的郑娟带回家。人们这才见识到,什么叫好媳妇,什么叫孝顺女。一大爷:“治国,求你让郑娟给我们养老吧。”二大爷:“近亲也不如郑娟这个近邻。”…
  • 四合院:傻柱的新生
    四合院傻柱的新生小说
    中年男人因为事业不畅,婚姻失败,看完情满四合院后,对剧中傻柱的一生充满的同情。悲愤之下喝多了,醒来之后发现穿越到情满四合院附身何雨柱,带着超能打卡系统重塑人生的故事。简介无力,还是看小说吧!
  • 诸天从四合院开始搞事情
    小说《诸天从四合院开始搞事情》TXT下载
    吴天,作为一个失败的穿越者还是很成功的。这是从一个因为主角作死差点坑死自己的废柴系统,结果意外被困四合院开始的故事。这是一个,为了报复仇人从四合院到诸天万界不停搞事情的故事。这是一个,拥有合成能力的系统被主角玩出花样的故事。穿越世界包括不限于影视/动漫/小说第一个世界情满四合院为主的世界下…
  • 四合院:开局和傻柱断绝关系
    小说《四合院:开局和傻柱断绝关系》TXT下载
    穿越四合院,成为傻住的堂哥。刚过来就傻住敲闷棍,并抢走了自己的工资。叔叔能忍,婶婶都不能忍。上辈子身为公司老总的何铁牛,懒得和四合院众禽过招,开局就直接掀桌子。大家,都别玩了。何铁牛一发飙,所有禽兽全都傻眼。和傻住分家之后,日子也开始越来越红火。禽兽们想占便宜,去你的吧!我何铁牛,一个‘莽…
  • 四合院:被抢婚后,旅行青蛙归来
    一九六六年冬天,首都。刚从红星轧钢厂下班的陈奋,双手揣在棉服口袋里走近四合院。“今天下班这么早,不会
    穿越情满四合院的世界,开局就被抢婚了?本该嫁给陈奋的秦淮茹,被贾旭东给截胡!陈奋也因祸得福,觉醒了旅行青蛙系统!“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旅行物品【十斤肉票,五米布票,收音机一台!!】”“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旅行物品【全聚德烤鸭券】!”“您的蛙崽给您带回旅行物品【神级厨艺】!”于是,陈奋在四合院的日子…
  • 你好我是何雨柱
    小说《你好我是何雨柱》TXT下载
    超市安保‘何雨兵’是一名狂躁症患者,值班期间,半夜刷剧看情满四合院,因为被剧情恶心到了,有狂躁症的他一时没忍住,怒砸了电视机之后,莫名就穿越了,还成了四合院里的,何雨柱!10019
  • 四合院:掌控全局,谁也别惹我!
    小说《四合院:掌控全局,谁也别惹我!》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四合院的世界开局父母双亡,还带着一个小肉团子妹妹?面对满院禽兽,张帆表示很淦盛世白莲秦淮如?妖孽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道德绑架易中海?身败名裂社死了解一下。四合院战神傻柱?八极拳宗师分分钟揍趴下!倚老卖老聋老太太?都是千年的狐狸谁怕谁!脚底流脓许大茂?啧啧,老许,你老婆不错,要孩子…
  • 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
    小说《影视诸天:从四合院开始》TXT百度云
    身患绝症的现代青年顾兴安死亡后,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诸天影视系统带到了影视剧《情满四合院》的世界,自此开始了他一次又一次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