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晨皓】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到来
  • 亿万冷少的刁蛮公主
    小说《亿万冷少的刁蛮公主》TXT百度云
    颜樱自小生活在孤儿院,求学于流辰学院期间,遇见了此生挚爱。夜瑾逸被谜一样的她深深吸引,当他们慢慢猜透彼此心意,却遭遇各方阻拦。偏执的池筱沫不惜伤害好友也要阻止这段恋情,为了不让夜瑾逸背叛死去的小樱公主。而温文尔雅的王子殿下潇晨皓,不离不弃地守护在颜樱的身边,为她除去一切障碍。谁知颜樱的真正…
  • 恶少军团:丫头,你被捕了!
    恶魔军团丫头
    她,凌晴涵,凌氏集团独生千金小姐,最典型的富二代,伪装成平民被相恋两年的男友伤害之后回归,麻雀一跃而上变成凤凰,原本以为可以在这个富二代横行的学校安全的渡过她的学生生涯,却没想到一进入学校就惹上了那个传闻中最难搞,也是据说最恐怖的K4,从此,她所幻想的平静生活彻底离她远去
  • 重生之进城
    重生之进城txt微盘
    前世,因为对父亲的孝,他放弃了读大学的机会,进城打工赚钱,一切都是为了那个父亲的养女服务,最后还被她夺走了爱人和生命。重生回来,他发誓要虐死白眼狼养女,远离渣皇攻,再次去那个改变了他一生的?鞘校??怂旮镁??摹⒛撬烈夥裳锏娜松??一句话:手握复制异能,开创幸福人生。对异能敏感者慎入坑。看不…
  • 末日文明
    小说末日女主文
    公元2012年12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变席卷了整个地球。被后世成为暗黑历一月一日的这一天起,妖艳的红色玄月彻底取缔了原先的明月,地球上所有物种都受到特殊光线刺激而产生了变异。凶残狰狞的丧尸、坚硬如钢的昆虫、嗜血狂暴的动物
  • 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
    男主女主是乔时安,温忆南,晨森的小说是什么
    (1V1!!!甜宠文!!双洁!!)乔时安作为九重天上最懒的上仙,掌管着仙界的轮回坛。不想却在一次醉酒后失足跌落,跳进了三千世界中。本想待在原地等人来接自己回去,不料却因一时心软,救下一不知名系统,从此被迫开启了她的漫漫征(撩)程(夫)路。乔时安悲愤脸:系统,我记得我好像是你的救命恩人吧?看…
  • 逆天女魔尊之重生
    男主女主是慕容,晨皓,康铭的小说是什么
    吾在前三世都遭自己心腹所害,最后死不瞑目。第一世,我身为魔兽之尊,拥有世上最强大的力量,不料,我的心腹与召唤师们勾结,想挖出我的心脏,用来祭天,我不愿,便自毁死去了。第二世,我出生在人类世界,记忆全失,父母双亡,我一人继承庞大家业,加入黑暗组织,最后死于最好搭档之手。第三世,我在人类世界临…
  • 快穿系统:我就是那个金手指
    快穿系统之我是金手指
    准备下楼买姨妈巾的夏羲禾不慎摔下楼,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奇怪的空间。为了离开这个地方,她接受了穿越各个小说中做任务的条件——本以为这是一场美妙的快穿,却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金手指”。作为“金手指”的夏羲禾表示看我如何炫酷吊炸天的虐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
  • 九界九州
    九州小说世界观
    天地变,乱世起,九界现,九州出,当虚拟入侵现实,究竟是神佛的恩泽,还是高维的阴谋?且看少年的成长之路无名主角:“emmmmm~我就想摸鱼而已”
  • 若爱不问归期
    小说《若爱不问归期》TXT下载
    他高冷,孤傲,对谁都是疏远淡漠,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风清洛。她信任他,等了他一年又一年,可是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失望,取了一大笔钱,扔到他的公司前台,清秀的字体,洋洋洒洒“谢谢你,在我心里住了这么多年!很抱歉!你是谁都好,再与我无关!以后彼此幸福就好,谁都别干涉谁!”他一次又一次的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