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曹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造皇那些事
    曹若兰曹寅《造皇那些事》
    醒来就已经穿越到清朝,按照毕冉的想法以为会是一个很正经的穿越套路。结果出现什么时间牵引者,平行宇宙,时间委员会,逆时者联盟。全都是和历史没有任何关联的名词。原本就是历史白痴的他,似乎也明白他本来就不是正正经经的穿越者。不明所以的造皇计划,还演变成三家造皇的局面。穿越者大狂欢吗?看来这确实就…
  • 风云之绝色枭雄
    “窝囊废!院长找你。eNxUei。C”冯潇潇娇柔的嘟囔着,在云无鑫的额头点了一下,留恋的看了一眼云无
    枭雄正解:枭,凶猛的鸟,引申为勇猛难制服。因此枭雄多为骁悍雄杰之人,多指强横而有野心之人。枭雄并非有人所说的狡诈不可信任的人,而是指难以制服的英雄。英雄和枭雄其实差不多,都说乱世出英雄,其实乱世所出的枭雄更多。名垂千古的是英雄,得天下的却往往是枭雄。其原因就是枭雄不单是有野心而且无情,为达…
  • 造皇风云录
    小说《造皇风云录》TXT百度云
    开局就被捅死。还有比毕冉兄弟更惨的穿越者嘛?且不理来的是什么朝代,总之古代人就是很暴力。死了又死,死到没脾气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强大的时候。毕冉苦着脸说道:“什么?你要我造皇,我没这个本事。”软壳蟹瞪大了眼睛,揪着毕冉的衣领:“你造不造?”毕冉歪着头,躲开软壳蟹锐利的眼神,哭丧着脸回道:“真没…
  • 归来后她被九爷宠在怀里
    小说《归来后她被九爷宠在怀里》TXT百度云
    【宠文+双强+玄学+1V1】传闻中的废物顾绯,因一场意外与恶魔做了笔交易,拥有了特殊能力,归来就搅黄了前未婚夫的婚礼。重回海城的顾绯会看相,有人嗤之以鼻:“坑蒙拐骗的把戏。”有人传顾绯在做跑腿的活,兴灾乐祸的嘲讽:“豪门千金也干脏活了。”年少时的“朋友”嘲笑她一家老弱病残,顾绯微笑甩了对方…
  • 罪心草
    小说《罪心草》TXT百度云
    【官场欲孽】【难耐的寂寞】【物欲横流的引诱】【人是的产物,生命是的延续】【本书将情感、官场、黑帮、商战融为一炉,把人在物质欲、权力欲、面前的丑态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位女县长46年的人生经历】【一个面对权力、金钱、美女的诱惑何去何从的男人】【一对身份扑朔迷离的兄妹恋】【红颜一把辛酸泪,宦海沉…
  • 太子殿下他不对劲(双重生)
    太子殿下他不对劲(双重生)
    [再凶我就哭给你看×再跑腿都给你打断]沈蔓嫁入东宫后,还没享几天福,便被那狗太子连累得家破人亡,就连沈蔓自己,也被他害死在荒郊野岭里。重生归来后,沈蔓打定主意要离这疯子远远的,于是当晚便收拾了小包袱打算跑路。偷偷摸摸混到门口,刚要推门,一个声音突然叫住她:“这么晚了,你要去哪?”沈蔓僵硬转…
  • 太子殿下他不对劲[双重生]
    沈蔓项承昀《太子殿下他不对劲[双重生]》
    晋江VIP2022.10.08号完结 总书评数:194当前被收藏数:1326 [再凶我就哭给你看×再跑腿都给你打断] 沈蔓嫁入东宫后,还没享几天福,便被那狗太子连累得家破人亡,就连沈蔓自己,也被他害死在荒郊野岭里。 重生归来后,沈蔓打定主意要离这疯子远远的,于是当晚便收拾了小包袱打算跑路。…
  • 重生之肖文
    重生之肖文类似
    他与贺坤不同,贺坤是高高在上的京城太子爷,他只是从底层爬起的小公务员,能走到这一步真的只是幸运。他要求也不高,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平平淡淡的过。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走的那几步总卡在贺坤升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