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曾鸣】的小说是什么?
  • 闺绣
    闺绣全本txt下载
    重活一世的薛愫意气勃发,这一世她要保护自己,训导弟弟,拯救姑母家,努力破坏那桩不恰当的婚姻。这是开挂的一世,这是属于重生者的时代!可日渐偏移的轨迹,有些事怎么也对不上号还有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霸,为何在弟弟的口中却是另一番景象?珍爱生命,远离渣男!已有多部完结VIP作品,坑品有保证,请放心…
  • 最强赘婿在都市
    小说《最强赘婿在都市》TXT下载
    关于最强赘婿在都市:苏阳是一个被京城豪门踢出,扔到一个三线城市的三线家族沈家做了上面女婿,而沈家不是因为知道他的身份,而是为了沈老太太大病而招过来冲喜的,结果“嫁”过去后沈老太太依旧去世,而沈家把一切责任都推到了苏阳身上,三年来受尽白眼,而他却忍气吞声,在后面精心布局...
  • 神通永恒
    天拙冯筠《神通永恒》
    唐钰娘乍经历由穷变富,由富变穷的挫折,还没回过神儿来呢,朝思暮想好些年的准相公又教堂姐截了胡,河没跳成又闹着剪了头发做姑子,老唐家鸡飞狗跳,鸡犬不宁。有人一旁笑得得意:“呵呵,爷等了这些年总算没白等!小娘子且莫哭,日后瞧爷如何疼你!”一句话简介:明代本土女致富嫁人的曲折故事。本文背景虽为明…
  • 在拯救恋爱脑师尊的路上她黑化了[GB]
    小说《在拯救恋爱脑师尊的路上她黑化了[GB]》TXT下载
    天岳门掌尊主候选人言念,天生剑主,清雅淡然,尊师重教是剑修届的翘楚。却无意发现自己居然是天书中一个背景板,而她那位假正经真废柴美人的遂宁师尊为了女主强行降智变成恋爱脑,最后散尽修为。言念沉默:这傻玩意不可能是她师尊。
  • 在拯救恋爱脑师尊的路上她黑化了[GB]
    小说《在拯救恋爱脑师尊的路上她黑化了[GB]》TXT下载
    晋江VIP20220309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931 天岳门掌尊主候选人言念,天生剑主,清雅淡然,尊师重教是剑修届的翘楚。却无意发现自己居然是天书中一个背景板,而她那位假正经真废柴美人的遂宁师尊为了女主强行降智变成恋爱脑,最后散尽修为。 言念沉默:这傻玩意不可能是她师尊。…
  • 衍苍纪
    小说《衍苍纪》TXT下载
    众神林立,万魔争锋。无尽的岁月逝去了多少强者,湮灭了几多神魔?纵使身高万丈,天地间不过小小蝼蚁。哪怕寿长万载,岁月中只算渺渺尘埃。高考失利的方寒生溺水穿越到了这片神魔大陆,是命运的偶然为之,还是历史的必然进程?壮志饥餐天鬼肉,笑谈渴饮妖魔血。地养万物地长在,天若不仁换个天!(欢迎加入衍苍纪…
  • 杀出矩阵:起源
    类似杀出矩阵起源的小说
    Matrix(矩阵),本意是子宫、母体、孕育生命的地方,乃一切起源之初。当异形、铁血战士、舔食者等一系列各种怪物出现在现实中时,当人类面对“矩阵”这一前所未有的物体时,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即将轮回而至,就在这危机的前夕,陆离偶然被困入“矩阵游戏”之中,在矩阵游戏中他必须绝地求生,解决一个…
  • 逃跑的月球
    逃跑的月球
    2022年,月球以每年4cm的速度逃离地球。2038年,月球以每年20米的速度逃离地球。2054年,月球以每年500米的速度逃离地球2065年,月球以每年1000米的速度逃离地球。随着地月之间的距离被拉开,地球的生态和气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类的家园危在旦夕。2069年,耗费30年,倾…
  • 我和我的大冤种前任
    男主女主是费永,叶茹,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四六有很丰富的感情经历,她早恋、叛逆、缺爱好像乖孩子的品质都不在她身上,可她却是一个连蚂蚁都不舍得碾死的女孩。
  • 初航方晟霖
    男主女主是方晟,初航,徐凯的小说是什么
    方晟霖的世界总是幽暗的,看不到光亮。直到有一天,稚气敏感的初航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莫名其妙的信任,莫名其妙的依赖,甚至还有点可爱。他情不自禁地靠近他,喜欢他,守护他。感谢我幼稚喜怒身边有你,感谢我黑暗渐丛身边亦有你。即便厮混相爱十恶不赦,我也会在你干净清亮的微光里,好好活着。初航,我希望,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