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术器】的小说是什么?
  • 百炼封神
    十月的深秋,万物萧瑟,寒风凛冽,往日热闹嘈杂的隆江码头,人却也少了许多。今天仅有两艘客运船到坝,那些
    李楚,一个淡定冷漠,坚韧果断的流浪儿,一次意外让他得到了灵阶术器铜头狮,随后便拜入三大术炼宗之一的“万兵朝”,一件件匪夷所思的异事接踵发生,他终于发现原来自己的身世、经历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并非和想象中一样平凡
  • 兽欲恶主
    shòu欲恶主评论
    《兽欲恶主》故事提要——人欲之极,可尊皇称帝;兽欲之极,则炼仙修魔,践踏万物而为主。少年凌泥儿在不良导师循循教导下,终成仙魔谈之则色变的“恶主”凌枢。可以捡到宝物,但这宝物就是一条破手绳;宝物中可以有老者,但这老者的模样:一张脸半边白骨半边老皮肉;一摆脱封禁便要虐杀主角。干瘦的身影立在没有…
  • 剑众生
    离人横川
    年幼的汤昭带着老师的遗物一副眼镜闯荡江湖。他还记得老师那个失败的老穿越者留下的祝福:戴着我的眼镜出发吧,说不定能给你开挂呢?在荒山破庙的枯井里,这个祝福实现了戴上眼镜,看看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吧——欢迎来到剑客的世界!你以为这是一只猫,其实它是一把剑!你以为这是一只罐子,其实它是一把剑!你以…
  • 纹刻术士
    男主女主是夏炫,吴媛,李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前世被家族逼着做科学家的探险爱好者,来到异世又被养父逼着做纹刻研究。宅非其所愿,只欲银鞍照白马,遗密眼前明。某日登顶,世人问之,何以至达?他心中想,你爸逼的,你也可以
  • 紫魔绛
    梅绛紫小说下载
    为报杀父辱母之仇,其和盗贼呆了七年直到其将全部的盗贼灭杀干净,但此时其方才得知其是个弃儿。他的父母到底是谁?为何遗弃他?半本长生诀让他从此踏入修仙之路,见到了一个无情,贪婪,杀戮的世界。而在其踏入仙路之时,为何处处被人追杀?一时间,三界没有容身之地。一句血誓拉开了仙界浩荡大劫的帷幕。仙界大…
  • 葬血杀神
  • 惊神时代
    小说《惊神时代》TXT下载
    昔年神帝开辟天地,镇压怨鬼王平怨魂界,击败妖帝让妖族四分五裂,让虎视眈眈的魔族只能蜷缩一隅,让精灵族也对人类敬而远之,属于人类的王朝开始在这片广袤的土地建立。人类驯服妖兽作为人类发展力的工具,伟大的教会在东方大地耸立,各项制度随着时光发展越来越完善,强大的神术和战法支撑一个个强大的宗门以及…
  • 巫术师
    小说《巫术师》TXT下载
    《巫术师》全集 作者:辛老五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 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 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 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 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 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
  • 重生毒医之邪女难惹
    重生毒医之邪女难惹txt
    【爽文+双重生+一对一身心干净】前世,她是医者父母心的圣手。却因此遭人暗算,父母兄长皆惨死。她发誓,若有来生,定要做一个毒医。就在濒死之际,不意触碰到了一柄长剑。竟是传说中存在的邪剑。也好,邪剑配毒医。这重生一世,就让那些人死无葬身之地。——他是天之骄子,亦是她避之不及的人。重生之后的第一…
  • 极道剑王
    小说《极道剑王》TXT下载
    在这个诡异扭曲的世界,身为凡人的洪鹰唯一的依靠便是自己手上能提升一切与剑有关技能的修改器。剑法、铸剑术、御剑术、剑阵、剑傀、剑蛊洪鹰皆能掌握,凭借手中的剑,一步步登上王座。分享书籍《极道剑王》作者:冰豆腐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