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朱尚】的小说是什么?
  • 九幽练魂决
    九星练体决
    是除魔卫道?还是匡扶正义?兄妹情深,却各有其道。他:身背伏魔剑,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用剑。因为见过他用剑的人除了她都死了。她:身负魔教妖女之名,一手暗刃,一手吞噬,万千妖魔消失在她的手掌中。魔族见之闻风丧胆,妖族闻声逃之夭夭。至尊?一拳打爆。大帝?见了就逃。
  • 海外异闻
    海外异闻
    不但人生大失意,逃不出这个地方,还性命必不保。为了逃命,无意间登上了一艘商船,与待者、水手、商人相伴。在茫茫大海、在迢迢陆路上,他们见识了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人与事,终让满怀忧愤、悲伤的失意人,看透了人生、参悟了天理,明了自己心中何处是归宿。
  • 啃人的女鬼
    小说《啃人的女鬼》TXT百度云
    朱尚,我从小最好的朋友,后来有钱的花花公子,在感情上欺骗了许多女孩的负心汉,最终遭到被他欺骗,死后变成女鬼女孩的报复!被啃噬残败的尸体,让警察至今破案!
  • 大唐妖魔录之金蝉转世
    小说《大唐妖魔录之金蝉转世》TXT下载
    楚君玄魂穿大唐,占据了金蝉子第九世的肉身,却面临被沙僧吃掉的危机上百年过去,魔、妖两族卷土重来、为祸人间佛性透顶的楚君玄,又修炼了道家法术,注定要遇到来势汹汹的妖魔两族。李世民、秦叔宝、程咬金、李淳风、李靖楚君玄携手大唐英雄们,斩妖除魔。一清二白、三都六府、五行雷音佛、道两家高人携法宝入世…
  • 王爷,奴家真的是穿越来的!
    颜长欢薛越《王爷,nú家真的是穿越来的!》
    颜长欢一个现代打工社畜穿越成了青楼女子!?还得拼特长?大家好,她是练习时长三天半的练习生,唱跳rap样样行!没想到却一下子炸出来无数个穿越者,原来这个时代穿越的人这么多,她以为她是唯一,原来自己只是个边角料“救命,到底谁才是主角啊!”薛越自信:“你可能不是主角,但你的夫君一定比她们的夫君都…
  • 全皇朝的穿越者都求我C位出道
    长欢是被针给扎醒的。猛地睁开眼却见入眼皆是陌生,尤其是眼前这一老一少一男一女,居然还穿着古装,又看看
    颜长欢一个现代打工社畜穿越了!?还得拼特长?大家好,她是练习时长三天半的练习生,唱跳rap样样行!没想到却一下子炸出来无数个穿越者,原来这个时代穿越的人这么多,她以为她是唯一,原来自己只是个边角料“救命,到底谁才是主角啊!”薛越自信:“你可能不是主角,但你的夫君一定比她们的夫君都厉害。”
  • 妃子泪
    朱尚成柳红杏《妃子泪》
    【保证更新,求收藏求订阅求留言,感谢大家哟!】三个有个血肉亲情的男人,为了一个身分不明的女子柳红杏而反目而仇,他们三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争妃的斗争之路,而情同姐妹的女子亦相互明争暗斗。她独钟情于他,他心里更容不下其他女子。这,其实是一场雪雨腥风的爱情战争。男人最终赢得美人归,可美人却落下伤心泪…
  • 捡到一只番茄精
    一只小番茄的小说
    每晚9点半更新。预收文《求求你别秀了[穿书]》已开,重生小狼狗x穿书老狗逼,点进专栏就能看到辣,长期求收藏(づ●─●)づ武力值爆表宠夫狂魔番茄精X脾气超好佛系落魄仙君,单向暗恋→双向暗恋→送入洞房。——————仙君: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盐吃多了会咸,要喝水;我不知道会喝那么多水。我大半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