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朱帝】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灌篮系统
    超级灌篮下载
    【【2016星创奖?竞技参赛作品】】还我苍老师!话说,我就一四肢不发达头脑还简单的矮穷矬宅男,你干嘛来招我啊?你不就是一系统吗?还反了不成哎哟!轻点,轻点!好,好,好,你要反,我依了你还不行吗?只是放开苍老师,让我来!
  • 明宫决
    小说《明宫决》TXT下载
    挽青丝,双环结,一席红嫁衣,百合鬓边巧装点。珍藏了多少少女的梦,却让多少天真的少女变成了举头不知是何年,数着岁月盼郎归的怨妇。嫁入皇室的女子,就更加的复杂,她们的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爱情,而是系着一个家族的荣辱,她们嫁的也不是一个男人,而是另一个家族,于是,此生的命运就只能看自己的造化了。这头…
  • 明宫决
    小说《明宫决》TXT下载
    《明宫决》作者:萧薇 内容介绍: 挽青丝,双环结,一席红嫁衣,百合鬓边巧装点。珍藏了多少少女的梦,却让多少天真的少女变成了举头不知是何年,数着岁月盼郎归的怨妇。嫁入皇室的女子,就更加的复杂,她们的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爱情,而是系着一个家族的荣辱,她们嫁的也不是一个男人,而是另一个家族,于…
  • 苍颜雪
    苍颜雪小说
    苍颜雪,若用命,可以换他回眸一顾,她早已做了。那一天,他被押在斩龙台上,断骨抽筋,她的心也碎了,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救他,终究无济于事。最终,他还是难逃一死。而她,则因为扰乱行刑的罪名,被镇压在幽冥鬼涧,从此不见天日。前世在迷茫,仙神在窥探,妖魔在觊觎?神性,魔性,仙界,人间爱恨情仇一幕一幕铺…
  • 舒克贝塔—3
    舒克贝塔在线收听
    舒克贝塔再次遇到了海盗,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再一次经历了许多奇幻的事情。
  • 帝星
    观澜赵佳意《帝星》
    天下四方,逐鹿中原。一群人追寻普天之下唯一一支紫微星“圣笔”的故事,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事情,串联起世间所有人命运。单元剧百合文,快平短。
  • 妃子泪
    朱尚成柳红杏《妃子泪》
    【保证更新,求收藏求订阅求留言,感谢大家哟!】三个有个血肉亲情的男人,为了一个身分不明的女子柳红杏而反目而仇,他们三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争妃的斗争之路,而情同姐妹的女子亦相互明争暗斗。她独钟情于他,他心里更容不下其他女子。这,其实是一场雪雨腥风的爱情战争。男人最终赢得美人归,可美人却落下伤心泪…
  • 神秘娇妻从天降
    玄极大陆,苍景国女皇选妃大典正在进行。富丽堂皇的大殿的最上方,一层轻纱轻轻摇摆着,下方站着一群身穿各
    初见,女皇内心:哇,现在的脑残都长这么帅吗?再见,靠这个变态,怎么不一直病下去!后来,某总裁:我有病?女皇瑟瑟发抖,没病没病,老公大人求放过!(本文为架空世界,如有细节出错,请不必较真。)本文绝对甜宠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