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朱慈照】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之争战天下
    重生明末争天下小说
    朱慈照,一个孤儿,生性冷酷奸诈。上学的时候欺负同学,长大后进入黑涩会,被仇家追杀到了金三角,学会了一身本事,灭了仇家,成为了黑涩会老大。就在他志得意满时,却被仇家后代暗算报复,莫名其妙穿越到了明末,成为了崇祯四儿子朱慈炤。面对即将国破家亡的处境,朱慈照步步惊心,有惊无险;就在他一步一步统一…
  • 崇祯五百年
    甲崇祯五年
    第一部.逆天改命篇落幕。从未来穿越的“全知”之魔女奏(カナデ),救下朱由检,更协助他战胜李自成,迫退多尔衮,成功据山海关而立。历经患难不离,默默作出贡献,几阵玉楼云雨。朱由检终于要给予所爱的人真正名份。崇祯十七年六月,原应入宫晋升为贵妃的奏,却在大婚途中被“森罗”之魔女完颜蒲里古野掳至清国…
  • 新澳洲传奇
    新澳洲传奇 100 新的时代 大结局
    《新澳洲传奇》故事提要——一群来自21世纪的男女老少,穿越到了1620年的北美,并在那建立起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华美共和国。1660年,他们的幼子幼女们不甘心,只作为家族继承者的配角,决定在未经开发过的澳洲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他们与东南亚各国通商,左右大明内战,建立青帮,支持郑森的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