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朱承天】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书香
    杜锦书是一个米虫,地地道道的米虫。(Www.k6UK.coM)在市区有一套房子,没人管她,父mǔ常年呆
    她是怎么死的?真心不知道,只记得昨晚看书又看到很晚很晚,结果醒来就来个世界大变样?她明明是坐在软软的沙发椅上,怎么醒来就是躺在硬硬的木板床上?她记得她家的床明明是席梦思啊!“姐姐,你醒了?”八九岁的小少年,瘦弱不堪,但勉强能看出来,是一个小正太,这这这又是怎么回事?她是家中独女,没有弟弟啊…
  • 寻宝者
    寻宝者小说
    一定得用最好的装备,集合最牛的人才,挖就得挖最豪华的古墓。遇到什么粽子啊,恶鬼啊,幽灵啊。甭管认识不认识,见到就用机枪扫,炸药直接炸。我怎么觉得这不像是盗墓,倒像是大战?盗墓,错,谁告诉你这本书只讲盗墓的,你得琢磨主角的心里。肯花两亿请雇佣兵打仗的,根本就不会在乎别的?我们的口号是:“不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