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朴海】的小说是什么?
  • 另一种美丽人生
    另一种人生二
    一个男生一觉醒来,物是人非,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女生,那么他(她)会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另一种美丽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道圣僵
    极道圣僵txt全集下载
    一个少年,因为爱情的失败,感到世间的绝望,从而选择了自杀。由于少年自杀的时间和地点,属于阴时阴地,导致那位少年变成了僵尸。成为僵尸的那位少年,又得了一位生于鸿蒙空间的圣僵传承。使他走上了追寻大道之路,在他修真遇到挫折的时候,这时有一位红颜陪在他的身边。他不惜任何代价,为她灭魔斩妖,屠仙灭佛…
  • 别去修仙
    别去修仙
    [架空]她受人诅咒,离开家人,改名换姓。她拜得师父,潜心练武,重回家园。这是一个有着充裕灵气却无人可以修炼的大陆。她是唯一一个能够吸纳灵气的武者。(主角有cp,但感情线少!第一卷讲的是小时候,觉得枯燥的读者们可以从第二卷开始看哦!)
  • 白颜紫梦
    小说《白颜紫梦》TXT下载
    《白颜紫梦》完结 作者:素贞 对于红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姿有色,外表装扮得如同玫瑰,迷惑众人使男人情不自禁就陶醉其中不可自拔者想想就可怕,从古到今,有多少君王丧失在红颜的魔掌下?!让一个个名利高高居上的男人从此走上颓败之路堕落一生,遗臭万年!又有多少男人因抵挡不住红颜的诱惑而错过了…
  • 夏夜最耀眼的那颗星
    最耀眼的星星
    【最新现言清流文章】他,面对喜欢的人不敢表白。她,以为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直到那件事发生。“做我女朋友吧,夏怡”“好好啊”他从一个普通人努力成一名当红艺人!她从相爱一直守护在他身边,体验着孤独!缘分就在身边,只有掌握才能取胜。可这样的爱情也有疑惑、不信任、的出现,他们如何走到最后,其中的挫…
  • 深渊堙灭之眼
    深渊堙灭之眼
    (克苏鲁设定+灵气复苏+各种奇怪的设定。)某绅士本子的触手怪?耳边呢喃混乱的低语?来自远古的强大生物?未知的域外生灵入侵?都市之下的超凡异能?吾,所到之处,皆为深渊!(灵感来源:请叫我邪神大人,前面会有点雷同)(虚构世界,设定不怎么严谨,较白,无聊看看就好,勿喷!玻璃心!)
  • 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
    小说《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TXT下载
    作者:乖乖爱尔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第一部分)第1节:楔子悦然酒店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楔子悦然酒店莫小暖站在门口望着灰白色天空不断飘下的雪花,发出低低的一声浅笑。搓了搓自己的脸。过了半分钟,还是忍不住摊开掌心去接住那片片银白的雪花。看着它们悄无声息的落在自己的手里,却在瞬间融化成一滴透明的液体…
  • 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1+2部份)
    男主女主是安凡,朴海天,宋智丽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乖乖爱尔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第一部分)第1节:楔子悦然酒店天使国度的恶龙王妃楔子悦然酒店莫小暖站在门口望着灰白色天空不断飘下的雪花,发出低低的一声浅笑。搓了搓自己的脸。过了半分钟,还是忍不住摊开掌心去接住那片片银白的雪花。看着它们悄无声息的落在自己的手里,却在瞬间融化成一滴透明的液体…
  • 江湖排行
    小说下载txt全本排行
    江湖形势,瞬息万变。天下第一门吾侠山一夜间覆灭,然而这只是事件的开端。看似体制稳固的大隋朝暗流汹涌,而武林人士则惶惶不可终日。一切因何而生?奉命调查的师兄弟又能否阻止阴谋?本书里没有套路的习武升级,有的只是风雨欲来的事件,浩荡不安的武林。故事如何?且看书里慢慢道来。
  • 神鸦社鼓
    神鸦社鼓
    阿弗醒了发现自己成了一只鬼,她很自豪,因为别人死了都往阴曹地府里去,而她可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在世上飘来飘去。不怕道士,不怕和尚,就连驱鬼的神棍都要对她退避三舍。嗯!她觉得这样的日子简直上天入地了。可是为什么会有变态倾尽天下之力也要找到她的尸体?阿弗很是郁闷:为什么不让我入土为安啊?挖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