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云凡】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八部
    小说天能八部
    九龙逐涛,八部众神,苍天有负,我则成帝!一个被称为精神病的少年,一次监狱历练,得到莫大的奇遇。古老临走给予的一截黄纸,蕴含着八部众神的神威之能。在一次生死存亡中,无意开启其中的奥秘。自从纵横都市,舍我其谁!"
  • 进击文明
    璀璨星空的背后,总是掩藏着冷酷与杀机。银河系某个还未被文明命名的区域,一颗光点极速划过黑暗空间,在它
    文明的诞生与发展,总伴随着战争与灭亡。璀璨星空背后,掩藏着的是无尽的冷酷与杀机,再先进的文明,也逃不了被控制或被灭亡的轮回。一个不愿被束缚的少年,总爱大步跨过文明等级的阶梯,蛮横扯断文明轮回的定律。李云凡:就算打开囚笼面临的是死亡,我也要将其打破QQ读者交流群:653172021,有兴趣的…
  • 逍遥神墟
    圣墟逍遥战神
    冥冥之中,世界的背后仿佛有股力量在驱动蜗牛讲诉这个故事。天道因果,重生于异世,科技文明和修真文明的碰撞与结合,横渡星域,大战四方,神墟到底在何处?让云凡带你慢慢揭开一个个迷雾,看清世界的真正面目,只有乾坤了然于心,方可归去来兮,随吾意乎,吾辈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神墟》还不错的话请不…
  • 魔王求生
    魔法求生生
    我想做个好人,但这个世界不允许——李云凡。当作者穿越到自己的书里,本该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可如果化身反派,还是初期的龙套,主角的垫脚石,这就很绝望了!面对二十章就领盒饭的命运,李云凡发誓:“我要改剧本,活到最后一章!”——老书《神武图》200万字完本,古风原味的玄幻,喜欢可以去看一下,评价…
  • 都市之长生五万年
    都市之长生十万年免费阅读
    他,长生五万年!就算是至高无上的帝王,在他的面前,也只能跪着说话!可如今,在小小的一家五口人当中,他却是只会做家务的窝囊女婿,不仅岳母骂他是废物,就连小姨子也对他呼来喝去。今天,劫难已过。“曾经欠我的,我都要加倍夺回来!”
  • 大峥嵘
    云初小九超皮
    李云凡,一个穿越中州大陆的现代青年,原本只是想找到回家的路,可是天道无情,众生有泪,沧海成珠,那便只有一步一步逆天而行,只为那笑靥如花。
  • 僵尸小姐修神记 番外完结
    莫雨莫雨辰《僵尸小姐修神记 番外完结》
    僵尸小姐修神记 作者:心晴花开 起点VIP20150303完结 总点击:152612总推荐:5980 耀眼的天才锋芒太露,被家族内的其他人陷害。所幸没有真正死亡,但是也可悲的成了一只见不得天日的僵尸。千娇百媚的姑娘成了一只僵尸?莫雨辰觉得自己衰透了。不过既然没让她死去,那么那些害她的人…
  • 乾川经
    小说《乾川经》TXT百度云
    神洲大陆已有千年,道法万千。可当某一天古神全部消失,只留下一片荒芜。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渐渐遗忘了曾经他们存在过。荒芜褪去之时,一个新的世界慢慢展露在世人的面前
  • 我的富婆女友
    许畅山口丽姬《我的富pó女友》
    《我的富婆女友》绝对全本 作者泪落尘间 “云凡,我们分手吧!我们在一起没有好结果的,虽然你对我很好可是我忍受不了你的平凡,忍受不了你的胆小。”看着自己面前的女友李云凡第一次没有说话,两年以来自己都默默的爱着面前的人,可是换来的却是这个不是分手理由的理由!难道自己一直以来为了所爱的人所做出…
  • 九重境
    伯熙时宇猛《九重境》
    你所在之境,是真是幻?倘若你所在世界皆是虚妄,你是否能勘破幻境寻回真我?一重镜塑一重身,九重镜重修生魂浴新生。应绫月所在宗门被灭,肉身皆焚,她的魂魄于幽灭之际侥幸躲于宗门灵器九重镜,历经重重磨难得以修身修魂,且看她如何披荆斩棘,浴血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