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光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激情燃烧
    浴火重生燃烧
    简介:上班苦闷之时,我总是梦想着自己能够有一天“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可能是我的虔诚感动了上天――我重生了。但卖糕的佛祖,竟然让我重生到一个“侏罗纪公园”你会用原始的铁罐煮饭吗?你会用耕牛犁田插秧吗?你能扛着一捆木材翻山越岭
  • 超级金钱系统
    超级金钱系统88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是一个金钱社会,资源就是人们枪破头颅的至宝。偶然得到外星系统的余生本以为一步登天。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却偶然打开了人类历史新的篇章。金钱、美女、名利,那世人想要获得的东西都是我想要的。
  • 人生模拟:从养猪开始
    人在模拟养猪
    一零年三月二号,你带着十五万块钱回到老家,你打算养猪,虽然现在猪肉行情才三块钱一斤,可是你还是决定养猪。三月十号,你租了一家养猪场。三月十六号,你购买了一千二百头仔猪,你觉得自己的大业开始了,你要做大做强再创辉煌。三月二十五号,你骑着摩托车去溜达了一圈回来,第二天你发现自己养猪场的猪不对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