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国刚】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从马匪到全球偶像
    娱乐:从马匪到全球偶像
    从出道开始,他就如同一个凶残的马匪,在全世界范围内打劫少女们的芳心。他写的歌被无数人传唱,音乐排行榜上全是他的名字。他拍的电影被无数人追捧,每次上映都万人空巷。奥斯卡、格莱美让我去领奖?算了吧,家里奖杯都摆不下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别人吧。
  • 我是守界人
    小说《我是守界人》TXT百度云
    我乃计都星下凡,先天便拥有阴阳眼。未出生就遭人算计,不足月被人挖出母体,先天有缺,易招恶鬼,命格犯煞,注定活不过百日。在奄奄一息之际,幸得牛四海相救,从此跟随其生活在一起,耳濡目染,终成一方守界人,自此可与神灵交流,可随意出入地府,逆天改命!
  • 疯狂解读器
    疯狂解读器 小说
    一器在手,天下我有。偶得逆天解读器,世间万物的信息全部为我解读为我所用。从此,我就是最强的男人。屌丝逆袭?人生赢家?这些统统都不是梦!新书【万界女神之直播【】已经上传,恳请大家移步支持!
  • 惩恶扬善大系统
    主角有惩恶扬善系统的小说
    灵气复苏,没时间修炼?惩恶扬善可以增加属性,还可以买各种宝贝!“呔!恶贼,吃我一拳!”惩恶值+1,扬善值+1。“妖孽,受死吧!”惩恶值+2,扬善值+3。“消耗十点惩恶值,购买‘金钟罩’”“消耗四点扬善值,金钟罩熟练度提升至入门”原来,修炼就是这么简单!
  • 经典爱情故事50则
    经典小说的故事情节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毒鸩】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提要爱情像一杯美酒,醉了无数的红尘男女;爱情也像一把刀,伤了无数颗爱人的心。醉了,醒了;伤了,痛了一段段情,铭记在心,无法抹去第一章爱走过曾经看到过这么一则故事:男孩:恩…
  • 谁动了我的真爱
    男主女主是梅儿,谢宇勋,林肖的小说是什么
    君有满腹之才华,我有闭月羞花之貌;君有绿叶满枝,我有红花待折;君有男儿志在四方的抱负理想,我有小女子的居家情怀;君有豪放不羁的性格,我有温柔婉约的细腻;这一生,君若不离,我必不弃。如果男才遇上女貌,红花陪衬绿叶,金童得到玉女,简直是天作之合,是金玉良缘的佳话。...
  • 恋恋风情
    男主女主是夏微,青仪,小艾的小说是什么
    左一脚幸,又一脚福,一步一步,一脚一脚,一段一段,踏出的都是幸福的脚印,留下的都是爱的脚印,构建的未来是情的驰骋,路的尽头是美丽的天堂。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就在为了理想奔波的路上,就在为了情的苦涩里,就是在为了爱的忙碌里,生后的小细节,一个一个,随岁月积累起来,就是幸福的全部。...
  • 文娱:从满分高考作文开始
    文娱:从满分高考作文开始
    他是网文至高神,《斗破苍穹》创下的记录,无人可破。他是文坛的希望,每一本作品都获奖无数。随便写首歌,就能引起乐坛轰动。改编的电影,屡破票房记录。米国人称他是“科幻之王”!倭国人称他为“帝国の推理神”!当有人问他,为什么走上写作的道路时?李轶想了想,说道:“这要从那年的高考作文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