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小太爷
    小说《重生之小太爷》TXT下载
    《重生之小太爷》作者:朱二笨故事大概:小太爷重生,薛将军卸甲,然后俩人相遇!小太爷的年纪虽然小,但是辈分大!薛将军虽然人比较霸气,然年纪‘大’!所以看着小太爷的时候,就有些底气不足!也越发的妻奴爆棚!本文一对一甜文架空逻辑无,谢绝考究党!不喜勿入!注明:我只写我心中的架空世界,谢绝一切恶意…
  • 道修苍穹
    道修苍穹txt
    关于道修苍穹:天宇大陆,群雄并起,李太从出道起便以强势实力身居少壮派首座,可奈何上有老人当道,下有学院派崛起,家族势力与皇族一并势微却又相互掣肘。面对曾经的敌人,如今的同盟,曾经的亲人,如今的敌人,曾经的手下,如今的对手,他该作何选择?且看以李太为首的纨绔子弟联盟,如何搅动天下纷争!
  • 他到底图啥?[娱乐圈]
    李太李文文《他到底图啥?[娱乐圈]》
    李太,一名前途无量的社内选拔第一名出道的男爱豆。唱跳俱佳脸还帅气温柔,人气高还刻苦,事业心极强!简直就是万千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和爱豆。但谁都不知道他私下里高冷傲娇又毒舌从还没出道做练习生时起他就发现自己有个不一样的粉丝,一位男性‘站哥’。社内综艺选拔出道当天的舞台,此站哥更是一战成名拍出了…
  • 公主她总想和离(重生)
    公主她总想和离(重生)
    天子最宠爱的小公主一见倾心了凯旋的将军。一纸婚书,怨偶已成。六年间,娇贵的公主殿下屈尊为他洗手做羹,包容他刻薄的家人,憧憬着夫妻琴瑟和鸣。然而,聂怀嵘有家不回,终日泡在郊外军营。后来她才知道,她请不回他,一个寄居的孤女三言两语,倒是叫他撂下了手里的公务。原来,他只是避她不及。一朝重生,席云…
  • 榜下捉婿
    小说《榜下捉婿》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29完结 总书评数:822当前被收藏数:6420 苏移光是汴梁小贵女中的扛把子。 鲜衣怒马,明艳娇妩。 一颗美人痣,点在无数人的心尖尖上。 可她阿爹苏卓序却很担忧。 每天都怕自家闺女嫁不出去了。 终于,他赶了一回潮流。 放榜那日,他带着全族出动, 也没仔细瞧瞧相貌家世…
  • 英雄出世
    英雄出世 小说
    《英雄出世》是周梅森推出的又一部历史小说,它如同一枚别出心裁的历史透镜,为我们打开了一条了解中国历史的特殊通道,使我们不必穿过重重历史迷雾,就能对旧中国的生活与社会进行入木三分的审视。本书写的虽然是中国旧事,但其人其事却让人感到无比熟悉;其智其谋,更会让你受益无穷。这大概就是深刻触及人类灵…
  • 公主她总想和离[重生]
    小说《公主她总想和离[重生]》TXT下载
    天子最宠爱的小公主一见倾心了凯旋的将军。一纸婚书,怨偶已成。六年间,娇贵的公主殿下屈尊为他洗手做羹,包容他刻薄的家人,憧憬着夫妻琴瑟和鸣。然而,聂怀嵘有家不回,终日泡在郊外军营。
  • [穿越]娇女攻略
    [穿越]娇女攻略
    云起高人气VIP20150519完结总点击:252710总人气:78877总字数:1556765未婚夫被嫡妹勾搭上要退婚?后娘嫡妹联手陷害,一朵白莲花一个绿茶婊?老爹靠了后娘升官,如今又想靠她?某女弹弹手指:本姑娘一鞭子让你们变浮云!拼爹不如拼夫君,装纯不如简单粗暴!(官方群号:26460…
  • 娇女攻略
    小说《娇女攻略》TXT下载
    未婚夫被嫡妹勾搭上要退婚?后娘嫡妹联手陷害,一朵白莲花一个绿茶婊?老爹靠了后娘升官,如今又想靠她?某女弹弹手指:本姑娘一鞭子让你们变浮云!拼爹不如拼夫君,装纯不如简单粗暴!(官方群号:264601202敲门砖:任一人物名)某女:做本郡主的男人,就要上得厅房,入得厨房某王:我还入得了卧房,暖…
  • 娇女攻略 完结+番外
    小说《娇女攻略 完结+番外》TXT下载
    云起高人气VIP20150519完结 总点击:252710总人气:78877总字数:1556765 未婚夫被嫡妹勾搭上要退婚?后娘嫡妹联手陷害,一朵白莲花一个绿茶婊?老爹靠了后娘升官,如今又想靠她?某女弹弹手指:本姑娘一鞭子让你们变浮云! 拼爹不如拼夫君,装纯不如简单粗暴! (官方群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