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奎安】的小说是什么?
  • 一指点江山
    爱指点江山的人
    杨简之偶然机会被佛祖留在人间的最后一枚佛骨舍利寄身,从此拥有了异能,只是杨简之苦恼,别人有异能左拥右抱香满怀,哥却只能按摩推拿干瞪眼?别人有异能赌石辨玉挣大钱,哥却只能找油探气出苦力?不行,佛骨舍利在我手,哥要金钱,大把的;哥要美女,极品的;哥一定可以的。佛祖降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曰:天上…
  • 在年代文里扮演锦鲤福气包
    小说《在年代文里扮演锦鲤福气包》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了同名炮灰女配不说,还自带不靠谱锦鲤光环【为他人加持型】。慢慢的,宋梨发现,自己这锦鲤光环还是非常给力下地归来的李香秀提着一只肥兔子,满脸欢喜:“梨儿,你瞧,妈今儿捡了一只肥兔子,咱们烧兔子吃!”单手扶着自行车飞驰而来的李青山,另一只手里提着一个大西瓜“梨儿,小舅舅我今儿遇贵人…
  • 神眼通天
    陈莹193
    一个北大毕业的高材生,忽然有一日,自己的眼珠里出现一个神秘的声音,随着交往了解,才知道这个神秘的声音原来只是一个被封印在自己眼中的大神。原以为可以借着大神的威风吃香喝辣,装逼泡妞。可是当大神告诉自己这个世界里面的强大存在之后,他才知道,大神的存在,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引子罢了。真正强大,真正可…
  • 战他个翻天地覆
    天翻地覆他的作品
    幼年时遭遇大变故,身世成谜,记忆失落。为了找回失去的记忆,寻找当年惨案真相,江小鱼孤身闯荡江湖。每个人都有一道门,门内为家,门外江湖。鱼出龙门,是继续为鱼,任人宰割,还是化身为龙,掌控天地?江湖本是热血,奈何已无青年!就让江小鱼,为这江湖,燃一把火!当我喜时,众生得赏;当我怒时,万物成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