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子文】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套路大师
    都市套路大纲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李子文一直觉的自己的能力很鸡肋。“我只不让别人生气,又有什么用呢?”可当他来到一个小区,成为一名物业的客服人员后,一切都改变了,安抚也会是一种力量,它给李子文带来的不仅是财富还有各色美女的青睐!未来,他还有更高的追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套路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超级妖孽小神农
    超级妖孽小农民
    李子文,偏远山村的小农民,然而这个小山村还是一个闻名的寡妇村,他深山坠崖,偶得奇遇后华丽转身,吃灵瓜,喝灵酒,种灵菜,养灵物。从山村到城市,任我逍遥快活,从城市到异界专治各种不服
  • 豪门老公猛如狼
  • 乡官
    乡官
    作者:胡水【】楔子八月的林区天气,虽然白天还格外的酷热难当,可到了晚上,刚被太阳赶得躲到地底下憋了一昼的清凉气息,随着夜幕的降临,便又悄悄爬出了地面,伴随着林木枝梢的微微摆动,轻轻地驱赶着太阳留下的热浪和燥气。这时候的山里村民,吃完晚饭洗完澡之后,总是坐在自家门前的摇椅里,或躺在厅堂的竹床…
  • 海洋挑战者
    海洋挑战者
    为了生活追寻父辈的脚步出门打工挣钱。因为一次见义勇为,与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第一次写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 小哥哥我们星恋吧
  •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怪谈
    小说《我在东京创造都市怪谈》TXT百度云
    李子文穿越到普通世界濒临死亡,获得金手指怪谈功法。你身后有人,买路钱,雨夜红衣人......,一个个都市怪谈在他手中出现。他是霓虹特殊事物调查科科长,是灯塔、欧陆各国怪谈对抗组织的创立者。亦是——怪谈之主。没有敌手,李子文也就只有开小号带上一大群人来自己打自己。
  • 寒门修士
    小说《寒门修士》TXT百度云
    什么狗屁修仙?老子最大的梦想是吃喝嫖赌!娶一个屁股大的老婆回家过小日子!流水线员工李扬,为了三倍的工资猝死在了工作岗位上。因为地狱工作人员的不负责,他被扔进了忘川河。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在这里,他改名李子文。变成了一条不爱修炼的死咸鱼。
  • 纨绔医圣
    “听说前面出车祸了啊,快点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车祸?哪里哪里,快点去看看。”一传十十传百,一时间
    没人知道他来自哪里,只知道他——医术惊人!武力超群!莫名其妙的就出现在了都市。“那个你不是来杀我的么,为什么要缠着我。”“对不起,我们不合适,你可是富家千金,我高攀不起。”“你爷爷不是医圣么,怎么非要让我教你医术。”龙游花都,戏红尘。我自随心,携佳人!
  • 重生:给我严肃点!作者:白忆梦(晋江vip2012-08-20完结)
    给我严肃点白忆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地球,你好!幽暗的灯散发出丝丝萤火般的光芒,让照耀在光芒下的女孩显得虚幻,不可触摸。灯光下少女静静的躺在浴缸里,浴缸里的温水早已经填满,多余的温水溢出了浴缸。少女闭着眼,脸色苍白,脆弱的似乎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