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小贤】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大猩猩开始发展科技
    李小贤凯撒《从大猩猩开始发展科技》
    青年科学家李小贤重生成为一头大猩猩。他教会了大猩猩们如何使用火,制造和使用工具,还编撰了一套语言,让大猩猩拥有了自己的语言和文字。机甲配战体,激光配法术,大炮配神通。李小贤:“猩猩战士们,把屠仙加农炮给我抬上来。”
  • 重生八零:炮灰翻身记
    重生八零:炮灰翻身记 小说
    父亲眼里的污点,母亲眼里的透明人,丈夫眼里的生活工具,姐妹眼里的踏脚石,子女眼里的累赘,她被所有的亲人抛弃,可却一直心存期待,期待老天能让她感受一下快乐、温暖,幸福,感动到底是何种滋味。就在她打算一人走完这孤寂漫长的一生时,一束阳光突然照进了她的世界,她不认为她是爱上了他,她只是太想要温暖…
  • 重生八零:炮灰翻身记
    李紫元汪秀《重生八零:炮灰翻身记》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320完结 人气值:2678 父亲眼里的污点,母亲眼里的透明人,丈夫眼里的生活工具,姐妹眼里的踏脚石,子女眼里的累赘,她被所有的亲人抛弃,可却一直心存期待,期待老天能让她感受一下快乐、温暖,幸福,感动到底是何种滋味。 就在她打算一人走完这孤寂漫长的一生时,一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