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弘茂】的小说是什么?
  • 南唐风流
    江南风流小说
    南唐风流的简介:五代十国,战乱不止,南唐皇子,死而复生,不一样的历史,不一样的人生,看李弘茂如何一统天下!
  • 公卿骨
    殷铮李弘茂《公卿骨》
    谢谢很多小可爱陪蠢作者走到现在,和编编商量过啦,本文将于下周一(4月9号)入V,有倒V章节,养肥的小可爱们抓紧啦,到时候看过的小可爱不要买重了~“我看过迟迟春日中的青青河边草,也看过沙场上如山的累累白骨,我曾打马章台两袖风流,也曾站在烽烟四起的城楼。没有经历过天堂的人不会明白地狱的可怖,而…
  • 南唐新世
    南唐新世精校
    军校生李丛嘉穿越到南唐化身李煜,为改变命运,编谶语惊帝心、兴武学建新军,兴商路积财帛,推北伐破一统。看李煜如何一龙九凤幸福人生,奏一曲兴唐军歌嘹亮环宇,绘一幅江山如画风景,展一强国富国男儿心胸!山川风云动,仕农工商兵。男儿唱大风,一剑沧海中!诗书入画屏,金戈铁马声。娇娃同入梦,自此天下平!…
  • 大宋终结者
    男主女主是李煜,李弘冀,太宁的小说是什么
    “有我没宋,有宋没我!”“你也配和我铁血大宋相提并论?!”“切,好水川,三川口,靖康耻,莫须有,少帝跳崖山。”“那我大宋富有天下,物产丰饶。”“切,西夏30w,大辽50w,还送百越一城,该叫大送才是”“你行你上!”“倒是想,我穿越回去肯定把赵大日到飞起哎娘的,我怎么变成李煜了”“别,别,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