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怀义】的小说是什么?
  • 福晟
    福晟地产
    外出打工的李怀义,因为妻子赵雅丽即将临盆,毅然踏上了回家之路。可是这一路上并不是那么的风平浪静,一个又一个的麻烦接踵而来,身处社会最底层的农民工李怀义又该如何应对。在李怀义应对接踵而来的麻烦的同时,远在千里之外,待在农村家中的妻子赵雅丽亦是麻烦不断,她又该如何应对。
  • 大明星修仙日常
    小说《大明星修仙日常》TXT百度云
    万魔老祖:“桀桀桀,小子,只要你放了我,我就传授你仙王秘法”“呵呵,不放”“叮,你拒绝了一次万魔老祖的诱惑,获得真善值1000000”“你再问一次”“小子,只要你放了我,我就将仙王秘法给...”“不放”“叮,你拒绝了一次万魔老祖的诱惑,获得真善值1000000”“你继续问,问够99次,我就…
  • 江淮郡主
    江淮郡主
    从天真烂漫的小郡主到权倾朝野的皇后,李长安知道自己靠的绝不是运气。两年前,她放下身份,随他到漠北,受尽人间冷暖。她饮下红杏斋的酒,忘了两年间的情。他再迎娶她时,她是高高在上的江淮郡主......
  • 神魔王座
    小说《神魔王座》TXT百度云
    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若为魔,世上无佛;我若为佛,谁敢称魔。善可护佑万民,恶可为祸苍生。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若为魔,世上无佛;我若为佛,谁
  • 神魔之倾城绝恋
    男主女主是慕阳,朱棣,李妍的小说是什么
    庙堂之高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忧其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恶可为祸万民,善可安邦定国。我若为魔,世上无佛;我若为佛,谁敢称魔。每一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魔鬼,在一些特殊的环境里,这个魔鬼就会复苏......
  • 转身之后体验无痛当妈
    小说《转身之后体验无痛当妈》TXT百度云
    化神苏七殒命秘境,元神逃窜遇自尽修士古见怜。乘热转入其身,为答恩情愿护其家人些时日。谁知以为命苦丧母的小萝莉,竟然是修真界曾经联合诛杀的魔修大佬童如音!她竟然每个一个月就要榨干自己修为一次,将自己辛苦修来的灵力巧取豪夺!她脚丫踩在自己...
  • 太子殿下她媚色动人
    男主女主是沈君白,梁青歌,小苏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梁落从一个拥有傲人D胸的美少女变成了个假男人!?接踵而来的却是毒杀,刺杀,谋杀...还有某人时时刻刻的威胁,太子爷压力大啊!他们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别国皇子,一个女扮男装的假太子,看谁先认怂!北堂括一边欺压上去,一边勾唇:“明明怎么看都不算可爱,换上女装倒是倾国倾城,国色天香。”梁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