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恒宇】的小说是什么?
  • 乡艳官医
  • 青梅竹马永不做败犬
    青梅竹马败quǎn娘
    《青梅竹马永不做败犬》故事提要——自己究竟是野兽,还是人类,亦或者是神明?名为李恒宇的少年不知道,也不理解,自从那一天之后,他虽然没有失去头发,却丧失了情感,自此,他就再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东西了。这,是一个描述他在找回失去感情的过程中,与完美的青梅竹马、重逢的梗少女、乖巧的异国萝莉等人…
  • 家有贤妻是女官
    小说《家有贤妻是女官》TXT百度云
    什么?是穿越?!什么??居然还是女扮男装?!唐瑶:为什么谈恋爱?是女扮男装不够刺激?还是权倾朝野不够有趣?某腹黑世子:难道,就不能是因为你比天下都诱人吗?某直男老七:难道爷就不能喜欢‘男’人么?某冰山王爷:本王要怎么样,你管得着么!emmm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她唐瑶可没想到,重生成…
  • 失忆后,我中了总裁的甜蜜圈套
    小说《失忆后,我中了总裁的甜蜜圈套》TXT百度云
    1V1甜宠双洁死里甜人家是从不懂人情世故小白莲升级成为狠厉干练女强人咱们乔安可是从能干都市佳丽人降级成了天真无邪甜心小可爱一场车祸,乔安可睁开眼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这么帅的男人说他是她的未婚夫?他们很恩爱?这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吗?吃啊!沈冰煜更没想到,自己苦苦追求五年的美人儿居然…
  • 地狱使者的天使
    小说有个地狱使者
    17岁的高中少女宋恩曦莫名其妙获得了一种超能力并且乱入了一场又一场的死亡风波。在一次又一次与死神打交道的时候结识了一位身份神秘的大叔宋言......
  • 仙尊重生
    仙尊重生小说完整版
    小说《仙尊重生》免费阅读,主角:林君河、陈仙儿。小说全文预览:一代仙尊林君河,惨遭背叛,死在最爱的女人手里。意外重生都市,却成为一个吸毒的弃少。本想潜心修炼,重回一世之巅,九天十地唯我独尊,却因身边的美女而麻烦不断。不对,我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老婆?!是要当一个禽兽,还是一个禽兽不如的人,林君…
  • 极品废少
    小说极品废少
    书名:《极品废少》小说免费阅读全文,主角:林君河、陈仙儿。小说全文预览:一代仙尊林君河,惨遭背叛,死在最爱的女人手里。意外重生都市,却成为一个吸毒的弃少。本想潜心修炼,重回一世之巅,九天十地唯我独尊,却因身边的美女而麻烦不断。不对,我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老婆?!是要当一个禽兽,还是一个禽兽不如…
  • 我的双眼会采集
    小说《我的双眼会采集》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我的灵气复苏有属性》。)杨澈望向阳光,获得炽热属性+1;望向青梅竹马的女友,获得颜值+10;望向班主任,获得脱发属性+2。杨澈不想掉头发,出售脱发属性,获得200元软妹币。望向哈士奇,获得智商属性2。累积更多的智商属性2,制作变傻喷雾,可进行降智打击。异能与灵气的时代,快乐的小…
  • 剩女撞桃花:拒绝暧昧
    2009年,春夏之jiāo的一个黄昏。舒畅从高原归来。浑身累得象要散架,严重的高原反应让她过了一周生不如死
    180、鱼水之欢孩子在肚子里一天天的成长,舒畅的胃口也开始好转,吃得也多了起来,不过,还是挺挑食的。原来喜欢的食品现在甚至看都不喜欢多看。舒畅还是严格按照营养指南进食,不能让孩子缺少营养,但也不想把自己弄得个膀大腰肥。这天舒畅洗澡出来,特意穿了件睡袍,就是当时和林晓风一起在杭州出差买的。现…
  • 爆宠邪妻:废柴逆天五小姐
    邪王宠妻废柴女要逆天五小姐
    她是天才公主,世界宠儿?她是白痴废物,万人唾弃?不!她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旷世纨绔,人称万恶邪女。驭万兽、炼神药、制神器、这绝对是小意思;坑蒙拐骗,烧杀抢掠,损人利己,这才是绝活。所以她顺带拐了一群萌兽?一群极品?一群无赖?不对!这个道貌岸然,人面兽心的纯禽神棍是如何跟来的?白莳墨咆哮:“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