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才德】的小说是什么?
  • 书灵男友A爆了
    小说《书灵男友A爆了》TXT下载
    (全程1对1,甜宠,打脸很爽,无逻辑,勿参考)妈妈逝去还未满月,爸爸就带回了继母,甚至还有一双从未见过面的弟妹。花小米表示很恼火,没想到被继母设计,当着爸爸面发火,直至被赶出花家。好在书灵出现护她一世安宁。继母作怪,没关系,有书灵。妹妹陷害,没关系,有书灵。前男友抢劫,没关系,有书灵。而书…
  • 落鸢
    小说《落鸢》TXT下载
    只道落鸢未尽待时暮,愿祈凌空绝惊鸿。儆王独女李落葸自小代帝祈福西域,十六年后返回却要嫁入帝家,逃离过,挣扎过,却还是陷入了权利的争夺之中,契约婚姻,假戏真做。“当我遇见你时,你却偏偏将我认作她人,当我爱上你时,你却与我生死相别;而我终又与你并肩而立时,你却已经是身不由己的帝王。”
  • 孤枕不难眠
    小说《孤枕不难眠》TXT百度云
    时念谈过两次恋爱,一次在大学,一次在工作,结果都以分手告终,大学的时候只想好好学习,工作的时候只想搞钱。恋爱,不存在的,单着不也挺好吗?老了和我的小姐妹养老院相见,喝茶养花,说不定还能搓一圈麻将,想想机就觉得美好!孤枕,不难眠!书友群:806871655
  • 被迫穿成反派后
    穿越反派强迫女主
    顾瑶穿书了。她穿进了一本叫做《魔尊养成记》的书中,成了一颗留仙珠。在原书中,留仙珠是一邪物,靠黑化主人的心来强大自己。书中男主是人与魔的后代,备受歧视。父母早亡,他从小被欺负,养成了他乖戾阴鸷的性子,也因此被留仙珠所看上。后来最爱他的女主也因救他被正道所杀,最后男主彻底黑化,成为杀人不眨眼…
  • 总裁纵妻无度
    陆白淼秦可钦《总裁纵妻无度》
    初中,陆白淼被班上一个男生动手动脚,秦可钦在打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打,把那个男生打倒在地上,那天回家的路上,陆白淼突然抱住秦可钦,叫着他的名字,然后温柔地说谢谢你。秦可钦不知所措红了脸。高中的时候,陆白淼和秦可钦成了同桌,陆白淼安静又漂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陆白淼喜欢秦可钦,可秦可钦神经大条,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