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承泽】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无凭
    碧空如洗,月华如练,璀璨的星河横贯苍穹。明月在薄雾的遮掩下,将皎洁的月光撒向大地,将奇石密布的山谷照
    《仙路无凭》故事提要——化心为蝶,翩然于亘古。一个认为自己是人的蝶妖,一口鲜血沸腾的血池,一部以炼化怨念来提升修为的修真法门,又将会给修真一界带来怎样的变数。且看蝶妖李承泽如何提升自己的修为,如何寻回自己的身世之迷,如何解开上古遗族的堕落之迷,如何问鼎这仙道的颠峰。一切迷题,且看何处仙乡新…
  • 仙易
    小说《仙易》TXT下载
    《仙易》故事提要——仙道无凭,古来成者能有几何。道修认为自己修行过慢,意图借神器直接进入灵力充沛的仙界,而带有神器的少年李承泽便是其中重要一环,因此极受重视,但重视又能如何,也不过只是一枚有用的棋子而已!修为渐高,渐渐理解了其中奥秘的李承泽,又当何去何从。是服从门派安排取巧,还是走出自己的…
  • 今生只为你而来
    一生只为你而来 小说
    不久前,我还是上流社会里人人不可亵渎的千金大小姐。一场飞来横祸却让我一无所有。为了父亲,我如飞蛾扑火,委身于原本垂涎我的富家公子哥,做了他的情妇。原本的那些圈中好友一个个露出了最恶毒的嘴脸。失去自由,沦为上流圈中的玩物
  • [庆余年]许君朝与暮 完结+番外
    李承泽谢必安《[庆余年]许君朝与暮 完结+番外》
    晋江2020511完结 总书评数:1135当前被收藏数:4021 许君朝与暮,能不负余生 做磨刀石是被逼无奈,艰难夺嫡是不得不争, 如果还念着曾经逍遥闲王的初心。 那就帮你,完成这个初心。 许朝暮:看我釜底抽薪,不给某人当反派的机会~ CP:二殿下 宠溺不动摇! 一句话简介:领走二殿下,纵…
  • [庆余年]许君朝与暮
    第1章奶茶南庆国都,二皇子府邸。主院寝殿,府邸的主人睡醒过来从床榻上坐起身,还未等懒腰伸展开,便猛地
    第1章奶茶南庆国都,二皇子府邸。主院寝殿,府邸的主人睡醒过来从床榻上坐起身,还未等懒腰伸展开,便猛地顿了一下。寝殿内有声响,是“咕嘟咕嘟”的水烧开冒泡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在安静的室内很容易察觉。寝殿内有茶香和奶香,混合在一起带着点儿淡淡的甜腻感,很是馥郁。刚从床上起身的二皇子李承泽随手扯了…
  • 快穿:反派男配不能变忠犬
    快穿忠quǎn小说反派
    《中篇征文》简介:十八线小演员叶明月穿到了当红小说当中,白得了一个系统,还要获得皇上的好感度,为了完成这个任务,叶明月也是够努力的了。一次遇见了青梅竹马安伯候,那叫一个风流倜傥,叶明月都挪不开眼了,要是攻略他的话该多好呀,叶明月多希望可以是这样。身旁的某人醋意大发,直接就将叶明月拉到了小角…
  • 综影视之为我所爱
    综影视之为我所爱
    综影视之为我所爱-浮世客
  • 灼梦令
    小说《灼梦令》TXT百度云
    “这苦药你再不喝我就给你灌下去!”这神泽上仙什么都不怕就怕小药仙特制的苦药,当然还有魔鬼般的厨艺。“你那心仪的姑娘长什么样啊?”“柳叶弯眉,灿星不及双眼。她一笑,桃花失尽颜色。只是,娶不得”小药仙因情而差点仙魂俱散,醒时却丢失一段记忆。她下凡为了寻找重要东西却做了斳王王妃,看他如何清除异己…
  • 快穿之拯救病娇美受
    快穿之总受病娇
    快穿之拯救病娇美受简介:快穿之拯救病娇美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1837
  • 综影视之君子偕老
    综影视之君子偕老
    【一】:《庆余年》徐丹霞范闲。【二】:《庆余年》何洲李承泽。【三】:《校园篮球风云》江茵高原。【四】:《甄嬛传》唐柔。【五】:《欢乐颂》唐柔,主闲霞。【六】:《香蜜》唐柔润玉。【七】:《如懿传》吴泠。【八】:《少年派》吴泠。【九】:《牧马人》吴泠许灵均。【十】:《三体》吴泠罗辑。【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