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昊辰】的小说是什么?
  • 名动香江
    of加动名动
    人生如梦,再次踏上香江的土地,只是李昊辰从一落魄北影学生成了一过气女明星的独子。他又回到了香江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年代,他将如何名动香江?那一年,周惠敏为他痴心换真情。那一年,顶着最美港姐头衔的李佳欣投入了他的怀抱。那一年,他名动香江。
  • 重生之胖子在大唐
    小说《重生之胖子在大唐》TXT百度云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p宅男胖子,不慎被人害死,/p心中不甘,一缕执念,横穿云间,/p便来到了公元626年,/p太子李建成的一个士兵身上。/p看胖子如何逆转乾坤,助太子上位。/p
  • 隐婚老公乖乖宠我
    隐婚老公乖乖宠我
    发现未婚夫劈腿!她一怒之下,拐个男人结婚。婚后发现老公财大气粗,霸道狠戾!她慌得说:“不行!我得跑。”刚逃就被堵住,男人哑声说:“你说谁不行,嗯?”她被利用导致家破人亡,却被老公宠上天!慕楠晏不仅替她手撕白莲花,还联手虐渣,两人强强联手。所有人都知道慕爷残酷至极,没料到他居然幼稚得高调炫耀…
  • 你与韶光同在
    你与韶光同在
    不曾拥有和得到后再失去哪个更让人遗憾?青梅竹马的感情如何界定?想在一起是因为习惯还是因为爱?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所谓人和又有三分需要心机和......
  • by妒忌我
  • 和“渣男”破镜重圆后的日子
    男男生子破镜重圆
    赵澜无意间翻到了自己两年前发的吐槽贴——“本人女,性向男,妆前妆后差不多都5.5,坐标国内。男主就叫二狗子吧,颜值客观讲7分,大学坐标美国加州。二狗子在初高中是学校小男神,家里有点小钱。我高中和他坐同桌,我们俩还挺暧昧的。感觉我们那时候都互相喜欢但没说破。高考结束我正要放飞自我向他表白,结…
  • 唯我刀道
    唯我刀道免费阅读
    百兵刀为王,自显我轻狂,一刀在手,天下我有。刀,霸气禀然,狂气啸天,杀戮伊始,白骨骷城。自古刀乃霸者,乃战者,乃杀戮者,乃百兵之王者!杀戮天下本不是我所愿,奈何我手之刀,我心之刀为血而生!本书,肝胆兄弟,倾城红颜,强敌宝藏样样不缺,尔尽可前来一阅乎....!新书求鲜花,求收藏。QQ群:15…
  • 我的牵线人偶们
    我的牵线人偶们下载
    一觉醒来,网络小说作者郑重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构思的小说里,还得到一套傀儡系统。本系统要求宿主做善事积攒信用点,可用信用点抽奖或在系统商店购买千奇百怪的商品:脑残片:1o个信用点每粒,对某人使用后,可使其在1o分钟内变成脑残症患者。基友含片:1oo个信用点每粒,对某人使用后,可使其对某个特定…
  • 冤家对头
    冤家对头连连看小说
    哼,看我怎么收服你。某男眉毛一挑道“有本事,你就来吧。”切,本以为你是高级的哺乳类动物,原来你不过就是一个单细胞生物·····某男痞痞一笑道“我是单细胞生物,你不是败给了我,看来你连生物也算不上。”不带这么损人的。
  • 喜欢你有钱(1V1H)
    喜欢你有钱啊小说
    看书时请收藏首发站:po①⑧.c+o+m有人问锦瑟“你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锦瑟说“有钱的”锦瑟的择偶标准就是“我可以不花你的钱,但是你要有钱”锦瑟见到言珏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钱。如果说言珏对锦瑟是见色起意,那锦瑟就是对言珏早有预谋。日久了,就生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