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柯南】的小说是什么?
  • 黑笑世界
    唐林李柯南《黑笑世界》
    与我们身边城市一模一样的废土荒城,馄饨店老板带着两个大学生怎么生存?畸形科技没有挽救人类的命运,却衍生出通过玩恐怖游戏来换取生存资料的规则。在这里,爱与仁慈似乎已经不合时宜,智慧与勇气才是生存的根本,还要加上一点运气。当然,如果你的队伍里有淡定的唐林老板,那些就都不重要了。只是,老板的精神…
  • 称霸娱乐圈的文豪
    张灿于月儿《称霸娱乐圈的文豪》
    称霸娱乐圈的文豪 作者:超级茶叶蛋 听说你们娱乐圈有潜规则?我来了 最讨厌你这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用才华的。 成为文豪只是我的一个小目标,据说贵圈真乱,我是来帮你们整顿秩序的。 对,我说的话,就是新的规则! 第1章天上掉下个大明星 张灿是个巨星。他的一切都很巨星。 何为很巨星? …
  • 称霸娱乐圈的文豪
    男主女主是张灿,于月儿,宋翔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你们娱乐圈有潜规则?我来了出去!最讨厌你这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用才华的。可是其实成为文豪只是我的一个小目标,据说贵圈真乱,我是来帮你们整顿秩序的。对,我说的话,就是新的规则!——隐藏在娱乐圈最深处的文豪,张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称霸娱乐圈的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