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炳】的小说是什么?
  • 药女晶晶作者:忆冷香(潇湘vip2014-12-07完结)
    小说《药女晶晶作者:忆冷香(潇湘vip2014-12-07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药女晶晶》作者:忆冷香内容介绍:女药师重生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突如一夜华丽变身为开国侯府唯一的嫡孙女。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
  • 魔头就要狠
    魔头就要狠
    李炳文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垃圾堆上。原本自己可是沧澜界闻风丧胆,闻此名可以止小儿夜啼的魔教教主啊,怎么就能够沦落到这种地步。正当他想要一展宏图时,突然发现。“唉,我修为呢!!!”
  • 问道诸天从僵尸道长开始
    男主女主是许劲锐,李炳,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许劲锐意外穿越到僵尸世界,同时觉醒了大天尊合成系统。“叮!恭喜您,合成了一千把桃木剑,成功进化成天雷桃木剑!”“叮!恭喜您,合成了一百个挂甲僵尸,成功进化为飞天僵尸!”“叮!恭喜您,合成了茅山派、阁皂派、龙虎山秘籍,成功合成九天神箓仙卷”
  • 药女晶晶
    空间文类似药女晶晶晶
    潇湘VIP127完结,已有9898人收藏了此书女药师穿越成为了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后跟着夫君迁居边城,起死回生救活军队将士。神秘的爷爷,纯善的奶奶,憨朴的爹,懦弱的小叔,身世凄…
  • 生死浮沉
    李炳李欣《生死浮沉》
    一场刹车失灵引起的车祸带走舒跄最爱的人。五个月蜗居生活里,他无数次的翻阅车祸的资料和录像,终于有了发现。那场看似意外的车祸,或许在背后另有他人的插入。而一个打破世界观的林若璃的出现,也让一切变的越来越深邃。下定决心要找到肇事车上消失的第二人的舒跄,在敲定初步计划之后,终于开始他的行动。消失…
  • 诸天最强阴差
    夜幕下,黑云遮月;黄毅身上的那件黑sè长衫,在阵阵阴风的拽动之下,猎猎作响。事实上,他已经在这座修有盘
    明月吐光,阴风吹柳巷;幽寂路上,怨灵风里荡。某年某月,黄毅于月色下还魂。以阴差之身,行走这方诡异诸天。
  • 穷途末路之生存
    重生穷途末路txt
    还没到人工智能的时代末世就降临了,病毒感染,死后复活。没有进化,没有超能力,只有一颗活下去的心,在国外叫行尸走肉,在国内只能叫穷途末路。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实情感。看下去,你就知道为什么叫穷途末路!
  • 升官
    小说《升官》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升官不是为了发财,只是为了心中的一个理想;坎坷的身世,前世的磨砺,只会成为他今世的动力;江月不普通的升官路——《升官》
  • 三界搬运工
    三界搬运工txt
    货车司机裴天临,因一次善念得道长葛洪相赠宝物月明镜,从此改变命运,成为三界搬运工。以云明镜为媒介,跟天上仙女,冥界公主建立朋友圈,为她们搜罗人间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给她们无聊的神仙生活增添乐趣。还因为获得仙女们的仙物回礼,平凡无奇的人生开始逆转,钱财,名利,美女纷至沓来,应接不暇。看一…
  • 镇北王
    镇北王世子免费阅读
    关宁穿越了,志在纸醉金迷,声色犬马的做一个逍遥世子,却成了被退婚的驸马。\n坊间传闻,历代王朝国祚不能过三百年,大康王朝正处于此,盛世动荡,忠臣受迫,乱世将起。\n推翻盛世,落魄驸马建新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