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玄武】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不朽战神
    都市之不朽战神小说下载
    荣耀之巅,封号不朽,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男人,却执笔画眉,只为她一人...
  • 医妃羞羞,王爷太辣眼
    男主女主是姜云绾,云绾,李璇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古武世家天才继承人一朝被害,穿成面貌丑陋的侯门嫡女,恶毒庶妹竟给她灌了媚药丢在郊外树林,找人毁她清白?姜云绾怒而暴起,手起刀落间,歹徒尽灭。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湖泊解决媚药,却遇上美男半裸的风景侯府之中,庶女猖狂,她一招打残,医好再打!君王赐婚,世人皆笑丑女配残王,哪知盖头掀开,却是绝颜倾…
  • 李运在周天
    小说《李运在周天》TXT百度云
    “嘀,恭喜李运同学毕业!”“嘀,李运成为无业游民。”“嘀,无业游民李运见义勇为身受重伤!”“嘀,伤者李运准备休息了。”“嘀,李运成为穿越者!”“嘀,欢迎来到周天世界,请打卡上车!”
  • 都市最强仙医
    都市最强仙医完整版免费
    关于都市最强仙医:被兄弟背刺,却意外回到父母没出事的那年,被人视为废物庸医的秦骁,左手医术,右手仙法,如彗星般强势崛起!前世我独断万古,却辜负了你,这一世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 江南鬼医
    江南鬼医txt全集
    江南鬼医(授权)
  • 盛世嫡女:宠冠后宫
    盛世嫡女:宠冠后宫
    “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为了成为皇帝陛下心尖上的人,坐上皇后宝座,慕容馨婷愿意不惜代价。本是惠智兰心的嫡女,进了皇宫这个大染缸,变得攻于心计,步步为营。都说帝王无情,杀伐决断,韶煜川也是如此,但唯独对她,柔情似水,甘愿做一切。见她一脸忧愁,问:“谁惹爱妃不悦,朕必不轻饶。”“远在…
  • 都市神医林煜
    都市神医林煜
    书名:《都市神医林煜》免费阅读,又名《都市鬼谷医仙》,主角:林煜。小说全文预览:右侧的那位少妇则是一个不安分的主,她时不时的扭动着娇躯,有意无意的在林煜的身上蹭着,而且还偶尔向林煜抛个媚眼,说些让任何男人都能想入非非的话,更是让林煜这种没正式接触过女人的小处男身体里有种兽性的冲动。
  • 玄幻神朝:开局召唤魔神吕布
    小说《玄幻神朝:开局召唤魔神吕布》TXT下载
    穿越异世,李神朝成为神武王朝十三皇子。他本只想这一世,当个安乐皇子,富贵一生。熟料,父皇闭关修祖宗秘法,需太子监国。硬生生把江山交到了他的手上。初登大宝,内忧外患,如履薄冰。幸好,激活万古帝王系统。召神将,聚名臣,铸天庭,横扫大千。十年以后,李神朝手中神将如云,名臣如雨,横扫万界,寰宇称尊…
  • 五地四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