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玲钰】的小说是什么?
  • 战鹰
    战鹰
    本文以出身香港因故移民美国的归侨飞行员杨文海为男主角,贯穿全文。以达到记录八年抗战中,中国空军与陈纳德将军的飞虎队在中国的天空上激烈而悲壮的战斗。1937年刚刚美国某航校机械专业毕业的杨文海,恰逢国内七七事变逐掀起爱国情怀。即留校学习学飞,学成后于1938年八月在陈纳德昆明筹建航校时回国,…
  • 超级明星制作人
    超级明星制作人免费阅读
    莫非穿越到了八零年代灯红酒绿的香港,在这个浮躁而又装出一副清净,看似冷静却欲望纷飞的年代,人们严肃着不正经,努力着无所事事苍老师还是处女,陈老师还没有相机,张国师的仔也只能数到一没错,这是一个娱乐的年代,人们无所谓营养,也没所谓欣赏,能有的只是杯具餐具杯具餐具杯具餐具,在不停的杯具餐具中,…
  • 长空逐日
    逐日长刀txt全本下载
    这是一本,写中国空军,在二战时期的抗日故事,除主角及个别人物虚拟外,其余人物全真实历史人物。这是一段充满血泪的挣扎史!这是一曲赞颂英魂的赞歌!这是一部恢弘史诗巨著!长空逐日,一语双光,表示中国空军永远有着追逐太阳的更高更强更快的梦想,同时也表示二战时期,中国空军誓要驱逐日寇的决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