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芸】的小说是什么?
  • 娇女跃农门
    娇女跃农门全文免费阅读农
    十五岁天才少女一朝穿古代,成了八岁大的痴傻女童,睁眼一看。家徒四壁!一穷二白!个个吃土!还一不小心就得了个便宜未婚夫。他还跟人跑了?李芸姝还没出嫁就沦为弃妇,彻底成了十里八乡的大红人。正当发愁呢,家..
  • 悠悠田园药草香
    悠悠田园药草香全文免费阅读
    《悠悠田园药草香》故事提要——李芸穿越了。亲叔欺辱,她凶悍操刀护母。祖母恶毒,她强硬逼她退步。幼弟纨绔,她冷酷饿他肚腹。开荒地,种药材,努力变成白富美。悠悠田园药草香,引来采花俊儿郎。【片段1】“芸芸,你终于对我有感情了,我好欢喜。”“我一看到你这张脸就觉得讨厌。”“嘻嘻,还说对我没感情?…
  • 异世游战记
    异世仙游记在线阅读
    武痴少女李芸最大的心愿就是修炼到武道的最高境界见神不坏,然而在她刚刚可以修炼武道的时候,却意外流落到了剑与魔法的异世界......但即使来到异世界,李芸依然没有放弃武道的修炼,为此她不断的经历危险,只为了逼迫出自身的所有潜力,但随着她在大陆上的游历,李芸慢慢开始觉得与好友丽丝在异界的相遇才…
  • 悠悠田园药草香
    小说《悠悠田园药草香》TXT下载
    悠悠田园药草香 作者:露草心 潇湘VIP20141127完结 已有95254人读过此书,已有681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487943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李芸穿越了。 亲叔欺辱,她凶悍操刀护母。 祖母恶毒,她强硬逼她退步。 幼弟纨绔,她冷酷饿他肚腹。 开荒地,种药材,努力变成白富…
  • 重回八零富婆驾到
    重回80富pó驾到
    李芸重生了,回到了悲剧发生之前。她开始弹棉花,弹得仇人无处可走,处处求饶。她开始挖坑,坑的仇人上蹿下跳,叫苦不迭。她开始赚钱,赚的口袋盆满钵满,让人眼红。顺便娶了一位贤夫,从此赚钱撒狗粮两不误!最后误打误撞生了一对惹人羡慕的龙凤胎!妥妥人生赢家的节奏!(半架空,考究党请口下留情!)
  • 爷,您慢走!
    爷您慢走 冰水中的鱼
    李芸一生有诸多遗憾,为救小孩丧命于车轮之下。本以为重生是为了弥补遗憾,却发现竟然遇到一名穿越者。胤礽的一生是悲催的,被兄弟们陷害,被父亲废弃圈禁。本以为命落黄泉,死后竟然穿越到二百六十多年后。李芸一时好心,招来胤礽报恩,最终相互养成
  • 农门小娘子:养个相公当状元
    农门书香养个相公当状元txt
    刚穿来就被卖了,李芸觉着自己好冤。看着比自己小的老公,李芸牙齿有点疼,这是要她老牛吃嫩草。小相公读书强,李芸打算把他培养成状元,结果一不小心把他养成了奸臣。李芸:“听说你要造反?”柳志:“嗯。”李芸:“那我现在可不可以逃?”柳志眉叶一挑:“你想的美,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 狼狐
    狐狼quǎn
    他,一个世界顶级杀手,因为智慧、冷静、凶残,被人称为狐狼。在情仇爱恨间,他会选择一条什么样的路,那么书中会进行详细的叙述。"
  • 神韵穿越
    陆韵的穿越小说
    一个在自己世界里的废柴穿越后依旧是废柴,一开始还被丧尸咬了,不过没事后面还发生了很多事就不一一列举了
  • 暧光昧影
    暧昧错影txt
    故事简介:三位美女在机缘巧合下创办了一家股份公司,只是她们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选择了一位错误的董事长。而这一系列的错误,却创造出一代奇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