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若朴】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小狼狗超凶
    我家小超超
    [爽文+姐弟恋+伪科学+复仇扯淡向]随手捡了只小奶狗,是她一时心软,没想到分别几年后,对方找上门来,可怜兮兮。你不是说会找我的吗?以前的约定都不算数了?她迷糊了会,有吗?当然。你忘了,我可不会忘。前期校园后期架空现代社会,主线很明确,复仇,感情线前期隐晦点,主要看女主耍帅啦中间男女主会分开…
  • 侠行水浒
    侠行水浒毅铭情
    靖康之变近在眼前,梁山好汉、明教方腊、金国完颜家、大辽耶律家、大理段氏、西夏一品堂、倭国浪人、朝堂奸臣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浪!赵不凡身负《九转金阳神功》,在时代的浪潮中翻滚!一根铁棒,劈尽奸邪!一杆银枪,力敌外辱!一双铁拳,无敌天下!一身银甲,指点江山!一腔侠义,兴国兴民!武之精者,莫过于侠…
  • 富贵闲愁
    富贵闲愁 by江
    主受文,娇横任性少爷受在感情路上的清醒纪。这是章九的故事,章九受,是一篇主受文。有两攻(李世远与赵钦,都不是啥好人。)整体基调比较阴暗扭曲,心灵澄净的孩子还请绕道如果要给章九类比一个童话故事里的人物,那么大概就是辛德瑞拉的姐姐。花自飘零水自流,最难消受的,怕还是那富贵闲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