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逸道】的小说是什么?
  • 沧澜八域
    李逸林云《沧澜八域》
    沧澜八域(天兵阁主)
  • 女帝奇英传
    小说《女帝奇英传》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而剑阁上的“栈道”,更是最险的所在,“栈道”乃是在悬崖削壁上开山凿石,开辟出米的羊肠小径,有些地方根本无路可走,竟在削壁千仞处凿穴架木,地上架起凌空的道路;有些地方则沿着山壁,凿成儿千步的梯级;昔时楚汉相争,刘邦用韩信之计,明修栈道,暗渡陈仓,骗过了盖世英雄的楚霸王…
  • 王的九尾狐妃:独领天下
    月下的九尾狐
    听着王爷,你的命拽在我手里,给我滚。连天界也要忌惮她三分,这个不学无术的庸才王爷居然吞了她的内丹,找死!他骂她见死不救,没错,她等的就是他的死。管他三妻四妾女人成群,她冷眼旁观。一场交易,他处处设计步步为营,如虎临下,慵懒散漫的笑藏着深不可见的算计:蠢女人,你斗不过我。"
  • 公主陛下万万岁
    公主陛下万万岁小说免费阅读
    《公主陛下万万岁》故事提要——公主陛下万万岁的简介:貌美如花的新娘在蜜月旅行中被新郎亲手杀害,无情的子弹将三年的缠绵毁于一旦,一缕香魂穿越到龙汉帝国,变成金枝玉叶的公主。“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我要把他们统统踩在脚下!”。“爱情,我已经不需要的,我只在乎权力、金钱,满足我征服男人的欲望!”。然…
  • 从灵异世界归来
    从灵异世界
    轮回在灵异世界三百年,无时无刻都在面对着恐怖惊悚的事物,精神极度的紧绷着,历经三百年的磨难,陈宫终于打破束缚,逆天归来,修成无上天师,重临都市,踏上无限轮回的道路,追寻着那缥缈的长生之路。山村老尸,画皮,咒怨,鬼影,厉鬼将映,猛鬼食人胎,阴阳路,历经一个个恐怖惊悚的世界,重修无上天师路,遇…
  • 苦修四十年,老夫天下无敌
    小说《苦修四十年,老夫天下无敌》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李逸穿越而来,成了大玄王朝永贞十年的探花郎。那一天,他看到天上仙人御剑而过,世界之大,他竟如同井底之蛙。于是,李逸辞官隐于深山,闭关修炼绝世武功,只待天下无敌。指点过的姑娘成了掌御天下的女帝。收入门下的弟子成了纵横江湖的剑圣。点化一头青牛,成了称霸一方的妖王。风雨四十年…
  • 幻宇宙之齐天大圣
    幻想乡之齐天大圣
    李逸(齐天大圣),在破尽一切敌人的阴谋后,有发现有更加困难的挑战接踵而来
  • 我能魂穿古代与现代
    古代与现代小说
    简介:一场车祸使得李越失去了双腿,之后他开始变的暴怒无常,有时候会把手边的花瓶摔碎,有时候会将手机扔出去一天晚上他睡着之后穿越到了古代,而且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朝代。这个世界的他拥有了健康的双腿!而且他发现他的意识可以在两个世界之间穿越。一心异体,两个世界!在现代我唯唯诺诺,在古代我重拳出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