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道存】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以系统之躯纵横玄界
    小说《我以系统之躯纵横玄界》TXT百度云
    李道存重生到一个玄幻世界,这是一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里李道存觉醒了《传奇霸业之杀神系统》,获得将一切数据化的能力,更是获得《杀神》被动功法,只要是杀戮行为都可提升等级,比起别人的日夜修炼,无疑是不知道快了多少!“道存,为何我从未见过你修炼,而实力却增长的如此之快!”无数这样的问题抛向李…
  • 天道模拟器:我模拟成了大反派
    小说《天道模拟器:我模拟成了大反派》TXT下载
    穿越仙侠世界,何长生激活了天道模拟系统。本以为自己这是个标准的主角模板,却不成想竟是个大反派!我尼玛!好不容易穿越一趟,历经无数艰难险阻,多少个没日没夜的潜修,就是给主角成为垫脚石的?还好他身上有天道模拟器,不仅能够先知先觉,每一次开启模拟,还能从中获得奖励。可是为什么让他的两个黑心小侍女…
  • 吾乃武中仙
    “师尊,方才徒儿下山,听山下的人说小花寡妇昨夜家里进贼了,今早她连床都下不来。”“也不知那贼人做了啥
    武道巅峰我为仙!这个世界有山野精怪,魑魅魍魉,也有西洲的城隍庙,阴神统领孤魂野鬼,更有南岳之地奇门遁甲镇守一方。有东地的道家正统,诸子百家武道昌盛,一一群雄逐鹿。更有琴时越所在的北荒之地,武道天资者多如过江之鲫!别人开局小弱鸡,我琴时越陆地神仙武之巅!别人开局一打五,我要开局杀老祖。
  • 冲喜娘娘
    水莲德焱《冲喜娘娘》
    冲喜娘娘 作者:郑媛 楔子 大半夜的,六岁的小水莲躺在床上被一阵喧哗声吵了起来── “不要啊──不要抢我的宝贝,那些珠子、宝石全是我王爷赐给我,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 救命啊──你们抄家也不能打人啊: 水莲揉糅眼从床上爬起来,她认得出那个喊救命的是二姨娘的声音。她掀开被了迷迷糊糊地走到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