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道渊】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交易漂流瓶
    时空jiāo易漂流瓶圈txt
    曹操:“大仙,你说的那个飞机大炮给我来一打,我用大小乔和你换!”杨虎妞:“大仙,人家要食物嘛!大不了你想怎样就怎样!”金克丝:“大仙,我要木瓜,M.bqg5200.com我把凯特琳送给你!”当范成锋捡到一个漂流瓶之后,和各个时空开启交易,人生开挂,一骑绝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交易漂流瓶…
  • 我是长生帝尊
    “我的终极幻术,从来没人可以承受住。可你不仅承受住了,还可以保持足够的理智,真是不简单啊!”罗妍敏略
    三千万年前,他看遍沧海变桑田,桑田变沧海,悟出诸天三千大道。两千万年前,他传授鸿钧老祖鸿蒙大道,开创了一方天地。一千万年前,他给了盘古一丝神力,开天辟地确定诸天万界新秩序。五百万年前,他教会神农氏无上仙医,成为诸天万界炼丹、医学的鼻祖。千万年来,无论是追求长生修炼之法,还是在炼丹、炼器、医…
  • 化珠定乾坤
    小说《化珠定乾坤》TXT下载
    太行灵山——昔年女娲娘娘修真悟道之所,然而自女娲娘娘以后千年之间,再无修真神圣,太行山麓圣德逐渐沦丧,妖族趁机作乱,致生灵涂炭,然而天帝统领的众神却对此无动于衷。泥沙道人——因感念女娲娘娘的点化之恩,在太行灵山创立灵山派,修仙传道,以待时机成熟,平灭妖族以救天下苍生,然而与妖族约战的时间即…
  • 天道天骄
    天道天骄epub
    天道恢弘,谁主浮生?天道一役,谁破苍穹?人杰、鬼雄、楚翘、天骄,万载后的归来,再踏归家路,再战天道桥!冥冥众生,悠悠万物,何为因,何为果?那黑手布下层层杀机!那连天大战时代的闯荡!浩瀚蛮荒,无穷天界,激昂战血如火!纷乱情仇如渊!滚滚雷鸣声震寰宇!我!林铮!回来了!天道天骄是原作者拈花一叶精…
  • 开局穿越神州大陆
    黑血城,一座拥有着方圆万里且有着数十万人口的城池,整座巨城犹如侵染了墨水般,范着黝黑的光芒,据说城墙
    神州大陆,广阔无垠强者为尊,一位来自二十二世纪的青年不幸被一场天降横祸带到了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还好觉醒穿越者金手指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获得回本溯源丹!”赵云:如今我才武宗境一重,一定要低调当然那是不可能的!赵云:我有系统傍身,谁敢言无敌,谁敢称不败!黑血城城主:“奇怪,赵云前辈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