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李长义】的小说是什么?
  • 海阔天高
    2020天高海阔
    前世也算生在书香门第,他却选择了漂泊不定的航海职业。狂风巨浪都闯过,不想却走在街上被个跳楼的给砸死了!重生到澄州首富之家,生母难产而死,生父视而不见,名义上的祖母却只想把他当成私有财产般操控。为求自保,只能选择个书呆子的扮相。眼见生父的妻妾相争,他只当看戏。面对兄弟的家产之战,他退避三舍。…
  • 碎了你的天道又如何
    小说《碎了你的天道又如何》TXT百度云
    世人皆语踏苍穹,谓之踏,何为踏,横行无匹即为踏?众生皆跪谓之踏?如何言,何处道。我辈崇道之人欲求,终究只是一条道路,然今日这浩瀚苍穹欲穷绝我辈前行之志,我便碎了这个苍穹,为世间诚心向道志士开路。我一生本不欲求道,只求问心无愧,奈何造化弄人,这一路走来竟被你这天道玩弄于股掌之间,若今后我之亲…
  • 全民御兽:开局孵化九尾狐
    小说《全民御shòu:开局孵化九尾狐》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生存的游戏,最后能活的只有一万人!】【编号0537已经死亡,异兽已回归蛋形态。】【编号493212击杀编号98348,成功抢夺神话级异兽蝰蛇。】林缺看着眼前的信息,思绪无比的凌乱!我还只是个一级御兽者,咋就有人盯上了我?
  • 农门医妃,王爷心头宠
    '“臭pó娘,快搭把手!”“哎,小寒。你可莫怪我们把你卖到那户人家去,虽是个残废,好赖长相不错”“磨磨
    她是一名巫医,前世被师妹所害,附身在一株小草。阴差阳错,便成了何小寒。何小寒,因爹娘早逝,亲戚吃绝户,把她卖给了患有腿疾的外乡人。迷晕她下了重药,本就体弱多病,一命呜呼。且看她使巫术,行医术,惩治坏人,救死扶伤。容川:王妃什么都好,就是不懂情爱。何小寒:什么情爱,你要对谁下情爱蛊?注意事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