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杜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女婿
  • 挑战者的战争
    小说《挑战者的战争》TXT百度云
    2145年,一款游戏正式进入全球电竞大奖赛。作为一个新手的杜一鸣在游戏内结识了一个高手。为了实现自己的电竞梦而不断参加比赛,在好友的帮助下逐渐成长。电竞之梦虽美好,走错一步亦可堕入深渊。这是优胜劣汰的时代,这是娱乐大于梦想,金钱大于梦想的时代,亦是所有年轻的挑战者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挑…
  • 白衣飘飘
    网游白衣飘飘你被压倒
    四位才华横溢的男生,三位年少轻狂的女孩,他们究竟会创造什么令人吃惊的事呢?悬疑跌宕,惊悚荒诞,是恶作剧?还是青春情景剧?校园里的红衣杀手,宿舍里的神秘符号,突然被卷进去的绑架案,远去的列车伤心欲绝的表白。有笑,有泪,有欢乐。淡淡的忧伤,心碎的遗憾。美丽的诺言,纯真的笑脸,真的让人心酸,纯的…
  • 协议结婚后霸总他想假戏真做
    小说《协议结婚后霸总他想假戏真做》TXT百度云
    他们是协议结婚,各取所需的过了三年。她从他身上敛了不少的财,儿子的结婚基金都妥了。宴会上,他被人羞辱,她不惜自毁名声维护他,说是石女,被他听见。从此,这个形式丈夫不一样了:来大姨妈,他亲自去茶水间冲红糖水给她,还将中央空调上调两度,热死一批员工;逛街抠搜,被服务员瞧不起,他直接甩出一张黑金…
  • 危险的移动
    幻影移形的危险
    作品:危险的移动作者:陈行之内容简介:来自偏远山区的青年金超来到北京上大学,毕业后进入单位工作,由此开始了复杂、微妙、充满未知与危险的人生之旅。在金超和他的同事们的生活中,总是存在着一种不可捉摸又不可抗拒的强大外力,时刻左右着他们的命运人生,将他们置于不易察觉的危险境地危险其实不是来自于移…
  • 奇门御梦
    小说《奇门御梦》TXT下载
    人生如戏,醉眼梦窥己,时流空尽。万亿里编织典剧,难解今朝晓谕。始自洪荒,历数苍莽,归祀人人异。心无所欲,枉人间汗血聚。豪指万象云天,纵横对弈,快畅游侠记。摩至真华章美艺,悉解古今玄律。铁马金戈,婆娑娴逸,二者皆吾性。人生如戏,枕黄粱剧中剧。世世代代的他,既是他,也不是他,他们守着一个上千年…
  • 错门正喜:总裁的迷糊娇妻
    小说《错门正喜:总裁的迷糊娇妻》TXT百度云
    为了让奶奶安心,韩依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就在她全心全意迎接新生命的时候却意外得知孩子的父亲是天玺集团总裁轩辕熙!韩依蒙了!轩辕熙也蒙了!她怎么会有自己的孩子?亲个嘴就会怀孕吗?一个决定、一本古书、一只灵豹、一段佳缘。已有80万字完结作品《农女买夫》,亲们放心跳坑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错门正喜…
  • 我的系统每天给我打钱
    系统每分钟给钱的小说
    胡十六某天偶然获得一个每天都会给自己打钱的系统,从此走上完美人生!
  • 楚阳凌潇潇
    凌潇潇小说女主
    继承上万亿家族资产是什么感觉?你们都闪开,我楚阳来了!
  • 恋着时光恋着你
    恋着时光恋着你
    他是我最痛苦的梦魇用卑劣的手段把我留在身边我恨他入骨,他却把我捧上云端他说我是一朵致命的罂粟,一次次诱huò着他铤而走险,身心俱陷情yu纠缠的时光,我爱上了他,他却决然退出我的生活原来,我和他之间横亘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