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杜建德】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对狂暴(蜗牛)
    小说《绝对狂暴(蜗牛)》TXT下载
    作者:骑着蜗牛在旅行灵魂穿越异界的主角洪毅,因为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在附体的时候精神分裂,两个人格分别在一名少年和一只变异的魔狼王的身上重生。狼王继承了主角原有的残忍、狡猾、多疑、阴险、奸诈等多种阴暗性格;重生的少年洪毅,将主角坚韧、刚强、善良、义气、正直等正面心性。第一章身世第一章身世借着…
  • 绝对狂暴
    绝对狂暴txt全集下载
    灵魂穿越异界的主角洪毅,因为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在附体的时候精神分裂,两个人格分别在一名少年和一只变异的魔狼王的身上重生。狼王继承了主角原有的残忍、狡猾、多疑、阴险、奸诈等多种阴暗性格;重生的少年洪毅,将主角坚韧、刚强、善良、义气、正直等正面心性。"
  • 这个掌柜有点东西
    小说《这个掌柜有点东西》TXT下载
    【不掺水分,稳定六千,不定爆更】什么?!!在熬夜加班猝死边缘徘徊的徐平,竟然一下子在京城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小酒馆了!看打工人出身的徐平如何把一间小酒馆做大做强,做到垄断型龙头企业!是如何从一个卖酒的小掌柜变成呼风唤雨、十项全能的掌柜!“掌柜的,你这么能打啊?”“徐掌柜,你这酒怎么酿的?”“…
  • 狄唐实录
    小说《狄唐实录》TXT下载
    拨开层层迷雾才能看见历史中的真实自己:狄瑞回到元咸享670年四月,回到老祖宗身边运用二十一世纪侦查学,协助办理各种扑朔迷离的案件
  • 冷王的农家小娇妃飒爆了
    小说《冷王的农家小娇妃飒爆了》TXT下载
    十七岁就被喊剩女?这叫前世三十多还没嫁人的杜宛晴情何以堪?被人指指点点无所谓,最要命的是:一旦过了十八岁还不结婚,官府就要给你指派一个老公。这能被剩下的男人有几个好的?杜宛晴想不慌都不行!她杜家条件不算差,虽然她长的胖名声差,看上她的老光棍可是不少。西街的郭麻子,南门的许瘸子,落第的老童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