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杜明】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战破苍穹
    战苍穹游戏推荐完整txt下载
    文明的繁衍,科技的进步,世界进入了网游时代,身穿麒麟凤月甲,手拿冰狼赤炼剑,腰佩青龙白玉环,杜明站在高山之巅大声呼喊:“菜鸟们,我又回来了!!!”读者群号:493455270
  • 第一狂医
    小说《第一狂医》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池渺穿成了玛丽苏文里的恶毒女配。她为男主洗衣羹汤,男主夸绿茶贤惠淑德。她为家庭和睦付出实际行动,男主却说她心思歹毒,一看就不如绿茶温顺善良。一跃成为白富美,池渺表示:还要那个瞎眼男人做什么!池渺:“我有颜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F国”陆夜白:“我不可能会喜欢你。”池渺:“你想…
  • 重生蟠桃园一只小虫虫
    小说《重生蟠桃园一只小虫虫》TXT下载
    杜明居然穿越了,而且他居然穿越成为一只小虫子,还好出生地点是蟠桃园,吃喝不用愁了。还有各种各样的仙女小姐姐来看他,最后杜明居然抱上了大腿,成为的天庭的挂牌神仙,可他的工作就
  • 精灵养成系统
    精灵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真的没人能阻挡杜明吗?”世界赛的解说看着赛场上无人能敌的身影,声音不自觉变得沙哑。场地开始颤栗,观众渐渐被不安笼罩。随着战斗结束,作为对手的那位大师级训练家,如今只剩下败者的落寞。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杜明手持冠军奖杯,台下掌声雷动。PS:已有完本老书《精灵世纪:GO》。官方书友普群:607…
  • 拳极诸天
    拳极诸天下载
    穿越诸天,纵横万界!从凡末渺小而起,走极致进化之路,踏上永无止尽的诸天旅途!PS:第一个世界《九鼎记》(进行中)
  • 我在农村逍遥那些年
    我在农村逍遥那些年
    我在农村逍遥那些年(开门见山)
  • 末日后记
    末日后记
    末世到来,杜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得到了一个可以带着自己穿越各个电影世界的系统,为了带着自己身边的人活下去,杜明经历一次次生死拼杀(好像是碾压)。然而,末世,仅仅只是个开始,随着人类和各个物种的逐渐进化强大,更加波澜壮阔的世界即将展现。(人品保证,一有完本作品一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星落天渊
    渊落和天一
    从未来世界的太平间醒来是什么体验?即使我只是个病号,也能让你们这些宇宙间的大人物们胆寒。
  • 精灵世界的梦幻大师
    小说《我在精灵世界当大师》TXT下载
    一觉醒来,世界变了,居然成了高三的学生...为什么外语考试是宝可语,没学过,能用英语代替吗?......这是有着精灵的世界。不仅仅存在着精灵,也有杜明很熟悉的一些名字。如:渡、竹兰、大吾、丹帝、小霞、小遥
  • 超神次元
    次元超神:大道神庭
    地球,神秘而伟大。她并不像我们所见的,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广袤的荒野中,无数怪物盘踞。人类的城池如繁星般分布在怪物笼罩的原野。在大海中,隐约可见上身只有两片贝壳的美人鱼。欢迎来到里世界,共同见证这片神奇。PS:已有近200万字完本老书,信誉保证,可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虚拟囚笼》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