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子贤】的小说是什么?
  • 财富人生
    财富人生小说txt全集下载
    简介:商场如战场,从直播平台开始,一步步做软件,做硬件,实业,生物医药等,然后很多曾经的巨头纷纷倒在脚下。讲得就是一个各种山寨竞争垄断,让前辈同行混不下去的故事。PS:本书有幻想科技,比如人工智能
  • 快穿之反派攻略
    男主女主是林念勋,苏桦,杨子贤的小说是什么
    苏木,K.C.精神技术部王牌部员,分别进入五个精神世界拯救五位在科技战斗中陷入昏迷经受痛苦的管理者,一向冷静霸气的她又会经历怎样的爱恨情仇呢?第一世界:双重人格哥哥世界第二世界:黑道病娇少爷世界第三世界:狼王第四世界:鬼夫第五世界:末世丧尸皇......r/>接下来,成为苏木,拯救你的那个…
  • 以涩侍君
    以涩侍君作者:戏文简介:斯文败类皇帝攻x美貌风流文臣受琼林宴后,两榜进士元铭,放飞自我,搞了一波一夜
    斯文败类皇帝攻x美貌风流文臣受琼林宴后,两榜进士元铭,放飞自我,搞了一波一夜风流。只是饮酒过多,细节记得不甚清楚。比如谁上谁下。元铭首次面圣,如遭雷击元铭:这皇帝我睡过!赵铉:这臣子朕睡过。元铭急中生智,来个死不承认。旧文,古早。涉及强制爱。沙雕文。全员BL没有女配
  • 以涩侍君 完结+番外
    元铭沈坚《以涩侍君 完结+番外》
    FW20210611完结 斯文败类皇帝攻x美貌风流文臣受 琼林宴后,两榜进士元铭, 放飞自我,搞了一波一夜风流。 只是饮酒过多,细节记得不甚清楚。 比如谁上谁下。 元铭首次面圣,如遭雷击 元铭:这皇帝我睡过! 赵铉:这臣子朕睡过。 元铭急中生智,来个死不承认。 旧文,古早。涉及强制爱。沙雕…
  • 重生之寒门邪女
    重生之寒门邪女乐文
    前世的她,得过且过,浑浑噩噩,三流大学的学生。这一世的她,人前,普普通通的三好学生。人后,邪魅妖娆,一张假面行天下。“唔,麻麻,给你重活一世的机会,你要干嘛?”“学习啊。”“麻麻学什么,宝宝可以教你。”“学...收地盘,抢生意,挣大钱,养植物,摆脱某人。”“......”前世的他,家族的冷…
  • 重生之寒门邪女
    赵磊镜翊《重生之寒门邪女》
    重生之寒门邪女 作者:筱娅樱 内容介绍: 前世的她,得过且过,浑浑噩噩,三流大学的学生。 这一世的她,人前,普普通通的三好学生。 人后,邪魅妖娆,一张假面行天下。 “唔,麻麻,给你重活一世的机会,你要干嘛?” “学习啊。” “麻麻学什么,宝宝可以教你。” “学...收地…
  • 殿下,你家小祖宗又闯祸了
    殿下,你家小祖宗又闯祸了
    一朝穿成小宫女,主子还是当朝最不受宠的三殿下秦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各路人马算计陷害为了活命,顺带拉扯一把自家主子,她用尽了吃奶的力气!谁知一手带大的三殿下,竟然反手将她困在了怀里。“主子,您长大了,不需要我照顾了。”他如今权势滔天,哪个官家小姐都想嫁给他,为何偏偏缠着她不放?秦渊眼神一沉…
  • 傻夫宠妻有道
    “老天爷啊!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您要这样惩罚我!”孟家岙一家农家院子里,突然传来一阵哀嚎,引得附近村
    21世纪最强悍特工孟若卿,一朝穿越,居然变成了已婚妇人!她的丈夫还是个傻子!?不过没关系,她一身医术,治疗痴傻不在话下。当原本痴傻的帅气夫君一朝痊愈!变得日夜撩她,撩不停!?孟若卿表示夫君太有魅力,挡不住了!举手投降拜倒在夫君的长袍之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田园娇宠:狂野相公呆萌妻
    小说《田园娇宠:狂野相公呆萌妻》TXT百度云
    狗血穿越,没换名,没换身体,一夜之间由个性鲜明的现代女性变成憋屈嫡亲大小姐,怂到家了。豪门宅斗,风起云涌。后妈虐待,毒姐欺压,为了过与世无争(吃喝拉撒睡)的生活,容易吗?她特地远离家长,挑了个美男村草相公,传言那人眼泛桃花、样貌绝色,还能说会道、老少皆宜。生个娃,种个菜,备个美男相公随时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