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师】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教练
    英国国家队教练小说
    他用十年的时间,成为了一个传奇,一个中国的传奇。他让拥有世界第一人口的国家,在足球这个项目上扬眉吐气。他的传奇还在继续纳艾森喃喃的问:“你觉得那个中国年轻人怎么样?他让我想起了我们年轻的时候——梦想,征战欧洲。”巴利埃说:“我喜欢那句‘等我征战欧洲,你来为我踢球’。”“中国人在欧洲当教练?…
  • 辰闫讲故事
  • 浑天武圣
    浑天武圣
    安平五年,王朝腐败,天灾横生,起义不断。王朝步入末途,军阀割据,仙家避世。妖道妖僧趁机四起,邪魔阴煞肆虐。宗门帮派为资源攻伐杀戮,贼军群起。天灾不断,赤地三千里,良田龟裂,虫灾瘟疫不断,不断汲取着王朝最后一丝气运。人如草芥,民不聊生,无数血肉化为枯骨。然往往王朝倾覆之际便是英豪群起之时,无…
  • 修仙使我进化
    小说《修仙使我进化》TXT下载
    大脑:各单位报告目前情况!心,肝,脾,胃,肺,肾:报告大脑,机能均已损耗99%大脑:外界援助已无法生效,剩余全部肾上腺素最后一次分配,给外界传达最后信息。各器官:收到。大脑:各位,感谢大家近百年的精诚合作,再见。五分钟后大脑:我靠,怎么还是你们!这是一个地球宗师带着变异大脑穿越异世界的故事
  • 万古至尊系统
    楚猛央啸《万古至尊系统》
    「超绝爽文」!当一强者重活一世,看到自己以往遭受的不平,他唯有一个心念——吾来,吾战,吾征服!
  • 万物生诀
    三生万物诀
    万物自有其生长法则,掌握了生长法则的人就能支配一切。前世种豆,历尽风雨才能生长成豆苗。一介孤儿萧风凭着万物生决走向强者的道路上伴随着腥风血雨。万物遮眼,我便破了这万物!无数强者成为萧风的垫脚石,助他追随前世步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