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晨东】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军需来大明
    杨晨东杨晨《带着军需来大明》
    纵横VIP20210702完结 总推荐1.6万 杨东带着军需仓库“穿”到了明朝.下决定要带着汉人走到世界最高点。 什么八一九五式自动步枪,什么火炮火箭炮,什么坦克直升机突然出现,可以想像冷兵器对战下会是什么场面。 汉人就应该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上,以吾为尊。 且看六少爷杨晨东如何一步步让汉人…
  • 带着军需来大明
    带着军需来明末
    杨东带着军需仓库“穿”到了明朝,“土木堡”之变就要来了。怎么办?顺其自然还是去改变历史?手中有着太多的资源下,杨东的好日子来了。跨时代的发明家?电力,车子的问世。时代标杆下的大文豪,《射雕英雄传》《小李飞刀》大作曲家,引领时尚的前沿。二爷的(探清水河)不止现在受欢......迎,事实证明哪…
  • 影帝他和我竹马竹马
    黎崇江玺《影帝他和我竹马竹马》
    晋江20200402完结 白杨亲爹准备倾尽毕生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并赠送他唯一的亲儿子一枚负债八千万的公司。 ++++公司里“包,养”的五个练习生崽子还在嗷嗷待哺。 没办法 “男团出道不力,老板下海卖艺。” 贫穷富二代变成娱乐圈打工仔。 “影帝黎崇疑陷同性绯闻”重量级八卦席卷互联网。 白杨…
  • 第一超能保镖
    男主女主是凌若馨,陈高钦,肖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妈呀,您不能逼婚呀!爸呀,我没听错吧?赶出家门,让我白手起家?”冯六,一个拥有左耳窃听异能的阔少,却从小保安做起,保镖,男秘,老公,种种工作统统可以胜任!醉卧美女,踩敌无数,霸道打脸,危难之际撑起家族的希望读者群:21174329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