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焕成】的小说是什么?
  • 职业医生:开局一个医疗修改器
    当医生外挂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外科医生陈和,被一次手术意外送进了监狱。出狱后的他再次上了法庭,妻子的离婚,抚养权也被夺走。一无所有的陈和,激活了“修改器”系统!一时间,手术技能修改升级,医疗器械更新换代、稀缺药物被攻克解决,疑难杂症相继被治疗《时代》周刊是这么评价他的:“阎王让你三更死,他能带你到天明…
  • 职业医生:开局一个医疗修改器
    刘佳慧翔太树《职业医生:开局一个医疗修改器》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外科医生陈和,被一次手术意外送进了监狱。出狱后的他再次上了法庭,妻子的离婚,抚养权也被夺走。 一无所有的陈和,激活了“修改器”系统!一时间,手术技能修改升级,医疗器械更新换代、稀缺药物被攻克解决,疑难杂症相继被治疗 《时代》周刊是这么评价他的:“阎王让你三更死,他能带你到…
  • 万古龙帝
    小说《万古龙帝》TXT百度云
    天才科学家叶尘在研究从域外星空坠落的巨龙飞船时遭遇爆炸,偶得冰火超级龙脑,华丽丽的穿越到以武为尊的天武大陆。功法、武技、丹药、符咒、阵法,统统百度!不会修炼?不会炼丹?不会炼制符咒阵法?咱让土豆视频中的绝世强者手把手教您!超级龙脑中的微博和空间还能和绝世强者聊天?什么剑帝、丹神都弱爆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