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立民】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轻工
    小说《大国轻工》TXT百度云
    一位来自21世纪的女鞋设计师杨立民穿越到1979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鞋厂技术员。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杨立民带领着勤劳的工友们一起挥洒着汗水和青春,打造出一个享誉世界的轻工业帝国。衣车转动、烤箱轰鸣书写着一个时代无悔的工业之魂!
  • 超级军工霸主
    卢嘉栋吴天明《超级军工霸主》
    《超级军工霸主》作者:安溪柚 内容简介: 军工是军队强大的基石,军工是国家强盛的保障,军工是民族不败的核心,卢嘉栋,一位总装备部军工技术专家,重生到1977年,来到一个地处西南的三线军工小厂。 从此,卢嘉栋带领军工人挥汗如雨,踏上了一条改变命运,赶超世界的军工霸主之路。 40毫米枪挂榴…
  • 超级军工霸主
    都市超级军工霸主
    军工是军队强大的基石,军工是国家强盛的保障,军工是民族不败的核心,卢嘉栋,一位总装备部军工技术专家,重生到1977年,来到一个地处西南的三线军工小厂。从此,卢嘉栋带领军工人挥汗如雨,踏上了一条改变命运,赶超世界的军工霸主之路。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枣核型榴弹、长身管远程榴弹炮、末敏弹药、…
  • 真千金是满级绿茶
    白瑞希杨萱《真千金是满级绿茶》
    晋江VIP20210404完结 总书评数:101当前被收藏数:856 陶桃,人前端庄贤德大家闺秀,人后多线操作时间管理大师,堪称古代高段位绿茶。 一朝穿越,陶桃成了一个书里的小炮灰。穿书女主预知剧情,抢她身份,毁她演戏路,最后在男主男配的爱慕中,幸福一生。 陶桃低头沉思片刻,一拍掌,一抬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