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杨金莲】的小说是什么?
  • 商路迷情
    商路迷情
    作者:四十如花作品简介:那一年高考落榜之后,在父亲的安排下进了女人杂堆的供销社,从此踏上一条经商路,原本还有点反感的我却很快爱上了这份工作,更让我意外的是一路走来艳遇不断,幸福不止。奔放的校花,火辣的表妹,丰腴的表嫂,大胆的姐妹,年轻的寡妇,性感的同事,在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情漩涡中,我努…
  • 60年代之外星劳务工
    闫建华李爱武《60年代之外星劳务工》
    [穿越重生]《60年代之外星劳务工》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鱼生的爱好 这要从李红芳的家庭说起,她家里有上有两个哥哥,下有一个妹妹,一般夹在中间的孩子是最不受宠,李红芳这个女娃子也逃脱不了这种例外,家人早早就商量好让她读完3年级,就在家里面帮忙干活。 “不行,你去读书家务活…
  • 生活与情感的选择
    小说《生活与情感的选择》TXT百度云
    在一个风雪天,潘美凤和丈夫(武永)往回赶羊群,当羊群赶回时,潘美凤因独自去追那俩只顺风而逃的羊而迷失方向。在冻死之前,她想起了一生的过往。她想起了坐月子其间,丈夫和他的初恋情人(杨金莲)旧情复燃。为了儿子能在亲生父母的疼爱下成长,她选择了原谅丈夫,希望维持婚姻原有的平静,结果失败了。面对不…
  • 60年代之外星劳务工
    男主女主是闫建华,艾丽莎,李满仓的小说是什么
    李文宇一觉起来,发现全世界都变了.....光是膀子,有伤风化的男人,还吃不饱,穿不暖。不想饿死,就要受雇为外星劳务工一枚,签约受雇时间最短为“100年”,新手的优惠分成是:“十税九”,呜呜呜....什么?这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要做我的末婚夫郞,还不想嫁过来,那能不能换成他的小美人(脸色苍白)…
  • 山乡风流(全文(1.101章)作者:夜夜寂寞
    小说《山乡风流(全文(1.101章)作者:夜夜寂寞》TXT百度云
    【山乡风流】【全文1101章】【作者:夜夜寂寞】
  • 官嘻
    小说《官嘻》TXT下载
    看一个混小子在千年一遇的历史大潮中,从混沌无知随波逐流、到如鱼得水傲站潮头,历史创造英雄,英雄辉煌历史的趣味故事。作品用洗练的语言,入胜的情节,典型刻画,精彩的描写,来讲述主人公从1974年到2010年的人生故事。用武厚民这个人物串集了中国36年所有的大事件,忠实的记录了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 荒村直播
    落日余晖,群山环绕。一辆五菱面包车行驶在颠簸的山路上,车里的肖明不断看着中控台上面的时间。“还有四个
    开局一座荒村,一部摄像机,一个人......从收视率0.006到所有电视台争向转播!从荒村到异国他乡,他的脚步遍布所有荒芜凶险之地!记者采访:“肖先生,您作为一个综艺大咖,能给现在的年轻从业者提一些建议吗?”肖明长叹一口气:“我只是一个解密节目主持人,啥时候成了你们眼中的大咖?”记者汗颜:…
  • 有人与你共黄昏&am
    小说《有人与你共黄昏&am》TXT百度云
    很多时候,她曾问自己,家,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她是个孤儿,从小无父无母,在孤儿院长大的她是孩子王,几乎所有孩子都听她差遣。她有个喜欢到心底的男人,那是个可以把光带到所有角落的男人,她的老师,他像哥哥一样照顾着她,像春风那般温暖。她有个最好的朋友,说好不离不弃要当一辈子的朋友。直到十年后,她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