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杰诺克】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山贼团里走出的大将
    海贼王大将出场
    穿越海贼世界竟成了山贼!什么?数万海贼推举我成为第四皇。不行,我得逃。“巴基,我现在的心情只有你懂!”什么?海军要招安我?没职位没关系啊,我同意了。“黄猿老兄,你就是我的好榜样。”“大人,香克斯成第四皇了,总部让你回去接受第四大将军衔。”杰诺克无语望天!
  • 契约者想要平静的生活
    史莱姆。一种特殊的魔族生物。其最早的史莱姆可以追溯到魔界的混沌时代,传说那个时候天空还被黑暗笼罩,混
    二十年前,人类赖以生存的世界发生了剧变一扇巨大的传送门出现在了战争平原之上而那扇门里涌出了无数非人的生物他们来势汹汹,这种后世被人类统称为魔族的生物与人类爆发了长达十年的战争而在人魔战争结束的十年后,人类保护联合内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中...
  • 双剑之殇
    双剑之殇txt
    这是一个说“人”的故事。这是一个“作出选择,并承担后果”的故事。因为人是最复杂的,是我们认知世界的核心所在。所以这个故事里也许没有十分突出的主角和配角分别。而是通过一群人,通过他们面对诱惑,压迫,情感和自身欲望时的选择,呈现一个尽量丰富多样的奇幻世界。另:这是DND背景和规则的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