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松下】的小说是什么?
  • 交换生也想成为普通学生
  • 落花国传奇
    小说《落花国传奇》TXT下载
    《落花国传奇》故事提要——太平洋之中有一个岛屿国家落花国,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该国地壳受到侵蚀,国土面临沉入洋底的危机。首相井底蛙带领内阁一班人马开始了拯救国家的行动,行动由一系列的事件组成,有的出访,请求其它国家让落花国整体移民,有的着眼国内,制定政策、实施政策,可是方法措施往往令人啼笑…
  • 加班的我被迫去屠龙
    小说《加班的我被迫去屠龙》TXT下载
    7月13日“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妈的,这些混蛋上司,尤其是那个刚来的日本女总裁,天天逼老子加班,加他娘的什么班?!”7月14日加班,屠龙。7月15日加班,屠龙。7月16日龙一啊龙一!你怎么能如此堕落!作为996的底层社畜,你怎么能天天去屠龙?!“明天我就跟那头母龙辞职!”7月17日加班,…
  • 精灵宝可梦之目标星辰大海
    男主女主是松下,阿布,尼尼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松下是一把刀,那么这把刀无疑是裹了蜜。他说着最动人的话,却做着最残忍的事。披着美人皮,行着魔鬼事。重生异世界,如果想要活下去只能比别人更不择手段,更心狠手辣。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会了活着。世界繁华盛大,他将送你一场永眠。(无女主、不屌丝,没有无脑神兽,一本披着岁月静好皮的腹黑文,pv…
  • 宠物小精灵之目标星辰大海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目标星辰大海》TXT百度云
    少年的眼,是星辰大海。异世重生,松下走过懵懂,路过弯折,那些充斥着冲撞、冰冷、焦灼的流年从他身边缓缓滚过。回过头,满天星河下,阿布与它们始终停留在他背后。(无女主、不屌丝,没有无脑神兽,一本披着岁月静好皮的腹黑文,pve主打团队冒险遗迹探索,pvp各种大赛,个人赛与团队赛,画狗开局)
  • 金牌推理家
    女主是推理小说作家
    五年前,母亲死得不明不白;三年前,哥哥死得扑朔迷离。国中毕业的叶树,为了解开心中的执念,毅然选择进入异界修行。结果,三个月后,因为摒弃不了心存的执念,修行难以度化,重新回到现实。既然靠不了那些非凡的能力,那就只能用凡人的手段来破解这重重迷雾。这一生,只是平平淡淡的凡人,是个99%破案率的推…
  •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之上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至上
    冠军之上,是什么境界,表示完全不知道,就让我丰臣守前去看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那个人(txt完结)
    小说《那个人(txt完结)》TXT下载
    那个人 作者:木原音濑 真的醉了。平常很少喝过头的自己却不走运地被真芝逮到。 真芝那家伙一向有灌醉人的坏习惯,平时可以事不关己地当个旁观者,今天却偏偏成了他的『猎物』。 门胁尚史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一开始当然知道分寸在哪里,但态度太强硬的话又怕会破坏气氛,只好喝了几杯。 反正是平常去惯…
  • 我的东瀛物语
    我的东瀛物语
    被卡车撞到后,生还的几率有多大?赵庆辉觉得,除非是和幸运女神有一腿,否则不可能活下来,那么穿越呢?那估计是让幸运女神怀孕了才有可能。而赵庆辉就是那样一个男人,被撞之后,魂穿东京,迎接他的不仅有皮肤白皙的吊死鬼小姐,还有萌萌的人面犬大叔,以及脸蛋儿光滑到什么都没有的无面女小姐......
  • 变身万界萝莉
    变身万界萝莉 x 下载
    路痴宅如同自己名字顾凉凉一样,莫名其妙的凉凉了,重生成四岁路痴萝莉顾凉,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但她已经不是那个他,她以为她是主角,但是后来,顾凉凉才发现她五年前消失的她爸才是真正的主角(本书万界流,但主世界也会写很多,第一个世界东京吃货,接下来世界待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万界萝莉》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