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林有德】的小说是什么?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完本了吗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 我的民国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战国不可能这么萌小说
    我们的男猪脚一睁眼,就知道自己穿越了。他盯着街道上匆匆跑过的黄包车看了好一会儿,目光特意在车夫的辫子和右衽短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才去注意车厢上那穿洋装的妹子。“这大概是民国吧。”他凭着自己脑海里那由电视剧形成的印象,做出了判断。就在这时候,一台看起来是用铁做的、巨大的牛,步履蹒跚的闯进了他…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林有德神姬《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全集 作者:月面 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 “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
  • 穿到水浒封侯拜将
    拜将封侯小说
    我林有德既然穿越了,那么就要胸怀天下。大丈夫就要征服星辰大海。我要欧亚大陆在天朝脚下颤抖。我要天朝千万铁蹄踏上美洲大陆。一怒挥兵南下,别说占领澳洲,连北极我都不放过。什么?我吹牛?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不灭钢之魂
    大唐之不灭shòu魂魂
    机战游戏世界里红色彗星:“阿姆罗·雷,欺负新兵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出来面对我啊!”林有德摇头:“你要找的是阿姆罗·雷,跟我李阿宝有什么关系?”下线返回现实世界,来到科纳库。林有德看着格纳库中的钢铁巨人,不禁感叹道。“高达就是帅气啊~!”通讯员:“林有德博士,有您的出击命令。”林有德叹息:“…
  • 废土――浩劫之后
    男主女主是林有德,柯西金,艾广聪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引发了美苏之间的全面核战。狰狞的蘑菇云尘消逝之后,颇在眉睫的核冬天,迫使幸存下来的四大集团将目光转向了南半球:失去75%力量的美国联合了几乎全毁的英国,在1964年抢先移居到了南美。只剩下40%力量的苏联放弃了欧
  • 多次元帝国的崛起
    次元大国崛起在线阅读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一直以来,苏度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建立一只能够横跨星空的伟大舰队,然后带着这只舰队以征服星辰大海为目标向宇宙出发。然后,苏度慢慢地发现,在他的梦想实现的过程中,星海舰队慢慢地成长为了星海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大时代之2010
    大时代2010小说下载
    本书又名《重生之移动互联网帝国》2010年,PC时代,互联网领域BAT三雄称霸,傲视群雄。苹果与安卓智能手机的崛起敲开了移动互联网的大门,字节跳动的高级程序员周宇杰回到了少年时代,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移动互联网帝国(已有完本老书《重生大亨崛起》,纯商业都市文,喜欢这个类型的可以去看看噢!)
  • 现世太子妃
    《现世太子妃》作者:会武功的小狐狸内容简介本文为君主立宪制背景的现代文。一次意外,让杨阳怀yùn了,而孩
    《现世太子妃》作者:会武功的小狐狸内容简介本文为君主立宪制背景的现代文。一次意外,让杨阳怀孕了,而孩子的爸爸,竟是太子殿下!司徒域:你怀了我的孩子,我们自然是要成婚的,我不是一个不责任的男人。杨阳:其实,你可以不负责任的关键字:现世太子妃,会武功的小狐狸,杨阳,司徒域,暖暖,宠文第1章出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