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林耀辉】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战神
    第一战神林
    《第一战神》他十四岁上阵杀敌,立下无数战功。他二十二岁封将,镇守一方国土,保境安民。他是上级眼中的心腹,他是士兵心目中的战神,他是敌人的噩梦他衣锦还乡,却受到所有人的嘲讽。他是林修然,风一般的男子
  • 一品狂医
    极品狂医txt下载一字
    九州兴亡,匹夫有责!神医!你不能看着九州苍生见死不救啊!神医出山,不仅医人,还医仙。
  • 不要说爱我(txt完结)
    林耀辉于同桦《不要说爱我(txt完结)》
    不要说爱我杜月佟 昏暗空旷的房间藉由床头灯微弱的光线隐约可以看到,这个房间里没有一般人家中常见的摆设,就连日常用品、电视、桌椅都找不到,双眼望去,看到的就只有摆放在房间正中央明显是加大尺寸的双人床。 微弱灯光照出了床上两个正交缠著的人影,只见一位身材壮硕的男子正俯著身子压在另一位以跪…
  • 如果爱情有前提
    如果爱情有前提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喜欢你,我想一直陪着你。”多年以后,秦乔才想起,原来,他一直没说过“我爱你”。爱得不够,面对诱惑自然会食言。所以,秦乔选择“再也不见”。等到我们都长大了,爱情,也开始变得不再纯粹,家庭、收入、健康当这一切都成了爱情的前提之后,秦乔的选择会是怎样?她,还能等到爱情…
  • 人渣都叫我爸爸[快穿]
    人渣都叫我爸爸
    预收已经到100,十一开始日万,共六天,比心心(破200再日万五天)你站在这别动,我去买几个橘子。姜浅作为一个合格的虐渣任务者,每天最担心的只有几件事:渣渣承受能力太弱了挂了;渣渣承受能力太弱了疯了;渣渣喊她爸爸求放过;姜浅: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孩儿们莫怕!暂定世界:1.八零年代当后妈(…
  • 林诗语宗景行
    啪嗒!huàn衣间的灯骤然熄灭。刚huàn下工作服的林诗语蜷缩在柜角,瞪大的双眸中尽是惊恐!她最怕黑,而且刚才huàn
    “林诗语,明天你就嫁给韩世安!”弟弟重病,父亲不但不出医药费,还将林诗语卖给了一个老男人。心如死灰之下,她千辛万苦地逃走,偏偏又遇到了那晚跟自己发生关系的“陌生男人”。命运的齿轮让两人频繁相遇,但却由于种种误会,两人错失相认机会。直到后来,一切终于水落石出mdash;mdash;某日,男人…
  • 老婆卧室有个传送门
    小说《老pó卧室有个传送门》TXT百度云
    他分手后真的只是去还个钥匙,却误入传送门,意外得到一块神奇手表,从此人生改变了...第一个任务就是英雄救美,嗯,其实他知道这个人就是自己未来的老婆
  • 鬼族再起
    小说《鬼族再起》TXT百度云
    很多年前,人鬼大战,鬼族战败。为了防止鬼族再次为祸人间,于是众仙下了联合封印以限制鬼族壮大,凡鬼族后代活至五十岁必暴亡。没想到,天下仁爱上仙竟爱上鬼族女子,并生下叶问天。爱子心切的仁爱上仙,为给儿子破结界,冒天下大不韪,到洪荒时代,取回洪荒之力,遭到灭门之灾,洪荒之力流落人间。鬼道亦人道!…
  • 特战狂兵
    特战狂兵txt下载
    特战兵王秦照,退伍回到都市,为承诺,守护měinǚ总裁。对手不乖,就用脚踩。有人不服,就要用拳头去揍。霸道嚣狂,才是兵王本色。铁骨柔情,玩遍都市绝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战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战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特战狂兵
    秦照萧诗雨《特战狂兵》
    纵横VIP20201111完结 字数509.9万总推荐100总点击12.0万 特战兵王秦照,退伍回到都市,为承诺,守护美女总裁。 对手不乖,就用脚踩。 有人不服,就要用拳头去揍。 霸道嚣狂,才是兵王本色。铁骨柔情,玩遍都市绝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