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林阳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轮回仙帝
    重生之轮回帝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轮回仙帝林阳,陨落在仙劫之下,却重生到自己少年时期。这一世,林阳势必要弥补前世遗憾,重临巅峰。
  • 一剑一尊
    一剑成尊小说
    边陲小城,战乱不断,人口凋零,野兽横行,林阳逆境中成长,为了生存,不断斗争,偶然开启神秘空间,从此有了不同人生,从弱小一步步变强,从冷酷到嘻哈,你自己才是决定你自己命运的人,可世界太大,强者恒强,他只愿一剑逍遥,斩尊灭圣
  • 无限召唤:我会跳大神
    小说《无限召唤:我会跳大神》TXT百度云
    林阳穿越了,居然被人当成炉鼎!正愁没有金手指这时系统响起一阵劲爆的音乐林阳的身躯也开始跟着不自觉的扭动起来,一曲舞落,成群的洪荒妖孽被召唤出来。你说你门派全是天才?不好意思,我最弱的小弟也是妖孽。你说你有神兽异兽?对不起,我准备开启龙凤大劫。且看林阳如何带领洪荒群妖征伐异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洪荒:天啊,这只凤凰太苟了
    洪荒:天啊,这只凤凰太苟了
    穿越洪荒,林阳成为了元凤的第三子,一颗凤凰蛋,在不死火山的岩浆里泡着。并且还绑定了一个神级选择系统的金手指。“叮,神级选择系统开始发布新手任务:即可化形出世,成为凤族新主。”“选择一:接受任务,可获得奖励十二品净世白莲。”“选择二:拒绝任务,可获得奖励先天五方旗之一,离地焰光旗。”面对系统…
  • 大禁束师
    大禁束师
    束力修体,禁力修魂,两个少年在机缘巧合下相遇,共同破开自己身上的厄运,,拔山超海,不朽回天!
  • 玖先生
    男主女主是林阳,顾玖,仇凡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方世界只不过是随意捏造,轮回尽头还连通其他大世界。此界气数将尽,谁来扭转乾坤?林阳因为一部仙诀,踏上崛起之路!仙古之后为何天地缺失?又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盛世!为何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诸族林立,光怪陆离。到底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