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柯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全球沙盒游戏
    小说《我的全球沙盒游戏》TXT百度云
    祁阳得到一款沙盒游戏,能在火星上创造生物。结果自己的身影被火星探测器拍到了。所有人类都看见,在火星上出现了一个地球人的身影!为了防止自己的秘密被探索,祁阳将全世界拉进了沙盒中。不过,祁阳有些头疼。猴子正在取经,西方有佛光普照,东方有天庭,上帝和撒旦正在瑟瑟发抖,后土娘娘在创立地府祁阳感觉,…
  • 剧本破坏者
    剧本破坏者
    “造神计划,失败了。”环网第三计算机研究中心,两个人正相对坐着,其中一个是标准的格子衫,另外一个则是穿着七彩的衣服,染着银色的头发,不过似乎是没染好还是有点掉色了,显得有点怪异。“这很正常,我们的科技水平,并不能够支撑我们制造出一个拥有自己独立意识的人工智能。”“备用计划?”格子衫问道。“…
  • 发展吧!领主大人
    发展领地的领主黄类小说
    罗德一届小领主,其实也没啥本事,就是有一个魔兽系统。战斗职业大厅为他生产源源不断的兵力。生活职业大厅为他生产炼金大师,神级裁缝,神级铁匠,神级附魔师等等。副本大厅为他提供大量的装备。教廷有圣骑,我也有圣骑,教廷有牧师,我也有牧师,我的牧师和圣骑不仅会治疗还能复活同阵营的人。魔导国有法师,我…
随机推荐